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TVB台庆 TVB台庆42周年 > TVB台庆报道

TVB明日揭晓视帝视后 《巾帼》热过《宫心计》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作者:钟茜
2009年12月03日09:0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12月3日报道 明日,TVB即将揭晓一年一度的台庆大奖。昨日,其官方网站已截止观众投票。其中,最受瞩目的“视帝”、“视后”大奖投票并无惊喜,大热人选“柴九”黎耀祥和“四奶奶”邓萃雯得票遥遥领先。

  记者获悉,最佳男主角方面,黎耀祥以71%的观众投票占据绝对优势。罗嘉良、王喜以及《宫心计》里扮演皇帝的陈豪虽然都跻身五强,但得票分别仅有3%、2%和1%,所以今年的视帝似乎没有任何悬念。年初的《珠光宝气》宣传过热,反应平平,经典戏《烈火雄心》的第三辑更是被批诟病多多,身为男主角的郑嘉颖和王喜都无法构成威胁。回归的罗嘉良再演奸角,也未能令《富贵门》达到如期效果,而《宫心计》这种女人戏自然也不能令陈豪有出色表现,一整年看下来,虽然入围者众多,却都不能和柴九抗衡。

  最佳女主角方面,邓萃雯凭借《巾帼枭雄》中的康宝琦获得了54%的支持率。《宫心计》虽然风头很劲,但杨怡(博客)也不过凭姚金玲得到了26%的投票观众支持,位居亚军,与排名榜首的邓萃雯相比也明显弱势。至于“刘三好”佘诗曼则未能成为“三好标兵”,以13%的支持率位居第三。佘诗曼“刘三好”一角一直因过于“完美”得不到观众缘,而杨怡的奸人实在尚差火候,尤其放在太皇太后之后,脸谱化更是明显。相比邓萃雯的“四奶奶”,两位小花旦都显得太过单薄,气场不够。

  相关新闻

  阮翠云不看重“女配”

  TVB台庆大奖将于明日举行,每年的男女主角奖均是颁奖礼重头戏,但今年的男女配角奖竞争情况同样激烈,当中“最佳女配角”候选人集合不少实力演员,关菊英、米雪、谢雪心及韩马利成为顶头大热。奖项只有一个,不过她们识英雄重英雄,互相表示欣赏,更异口同声表示渴望《宫心计》能夺“最佳剧集”奖,以鼓励剧中所有演员付出的努力,皆大欢喜。

  在《宫》剧中饰演阮翠云的关菊英说:“如果你叫我选谁是‘女配角’,人人都这么好,我都选不下手。谢雪心的太皇太后气焰十足,韩马利演太后经常被人欺负又恰到好处,米雪古装造型又惟妙惟肖,所以得奖与否都无所谓,反而最希望得到‘最佳剧集’奖,那真是人人都得奖。”钟和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