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王洛勇陈数 与热心观众“简-爱”飙戏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2月03日09:01

  12月10日《简-爱》再演 陈数接替袁泉—— 

  国家大剧院与国家话剧院联合制作的话剧《简-爱》今年6月份第一轮演出时就受到观众的喜爱,12月10日,该剧将再次在国家大剧院演出,五位热心观众昨天下午身着简-爱与罗切斯特的服装来到王洛勇与陈数面前,演绎了话剧《简-爱》中的两个片段,而王洛勇更是与热心观众一起表演起《简-爱》中罗切斯特与简-爱的对手戏。看到自己演出的戏令观众们如此着迷,王洛勇也十分开心:“观众表演的罗切斯特虽然走位与我们不同,但他们朴实的表演也给了我很多启发。原来这一段也能这样演,这样演也能感动人,很有意思。”而刚刚进组的陈数更是对观众的表演感到惊讶和开心:“她表演的类似爱情宣言那一段那么真挚,现在我还做不到她那样呢。”

  《简-爱》讲述了一个独特的爱情故事,而这个爱情故事通过小说和电影为中国观众所熟知,今年5月首演后,立即引起强烈的反响。针对第二轮的演出,国家大剧院发动了“民星”与“明星”互动活动,从11月份在网络上招募热心观众与主演飙戏。昨天来参加活动的五位有的来自网站,有的来自学校。与王洛勇演对手戏的观众也是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戏剧文学系,与王洛勇对戏时,两个人竟然也配合默契,表演得十分精彩。

  记者问王洛勇在第二轮演出时表演会有什么变化,王洛勇想想说:“可能会对人物前后的反差有一些调整,让罗切斯特从冷漠到感受爱情的跨度更大。”而陈数则告诉记者:“我是刚刚进入剧组,所以首先要熟悉其他演员的表演,同时我希望能够演出自己对简-爱的理解。我认为美有很多种,简-爱属于那种并不漂亮,但内心能给人以爱的温暖的人。”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