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颓废蓄须亮相金大班宣传 周渝民称不再期待感情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2月03日08:57

  一向在F4中最“文气”的周渝民,蓄起了胡子扮颓废。前天,电视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在上海宣传,老板兼主演范冰冰 ,带领周渝民、方中信、王学圻等主创一起出席记者会。周渝民大方谈起自己在金钟奖上的失落,并表示,自己不会再期待爱情,但是会一直期待工作。

  淡忘金钟“不愉快”

  在上月初举行的台湾金钟奖颁奖典礼上,周渝民主演的《痞子英雄》成为最大赢家,共夺得“最佳戏剧”及“最佳导演”等5个奖。但在“最佳男主角”PK中,周渝民却意外输给该剧另一男主角赵又廷。当时,周渝民曾向媒体表达过对金钟奖的不满。

  昨天提起此事,周渝民表示,他早已忘却这些不愉快:“有些小失落,因为与之前的想象不一样。”金钟奖失利后,周渝民对奖项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做演员,谁都期待奖项的肯定,但好戏加上好角色并不等于能拿奖,要有天时地利人和。只能慢慢等吧,只要观众喜欢就可以了。”

  至于《痞子英雄》电影版的拍摄,周渝民明确表示不会参加。“这是让我伤感的事情。本来导演说今年年底开拍,我就排了些明年初的工作。但这个电影后来拍摄时间改动,我的档期无法配合了。”

  蓄须演地下乐手

  一脸胡子亮相的周渝民略显老成。他透露,这是他在新电影中的造型。在新电影《爱你一万年》中,他饰演颓废的地下乐队主唱。设计造型时剧组讨论了许多方案,包括穿破洞衣服留乱发,但他认为留山羊胡更能表现颓废感。对新造型很满意的他,说自己平时不开工的时候很少刮胡子,感觉这个造型和他私底下的样子比较接近,“不开工的时候我可能胡子更长”。

  感情事无法期待

  记者们自然不会放过询问周渝民生活中感情现状的机会,自从与大S的恋爱终结后,周渝民似乎就将重心都放在了工作上。面对记者的追问,他依然如此作答:“感情的事情,还是让它自然发生。不像工作,可以期待。我能看到工作的未来,可我看不到感情的未来,所以我也就不再期待它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