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平安夜郭德纲说“天价相声” 最低票价也要1800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09年12月03日07:13
  哈尔滨新闻网讯 2006年,郭德纲曾造就轰动一时的圣诞演出“天价相声”。昨日,郭德纲率领于谦、李菁、何云伟等德云社成员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并表示将再造“天价相声”—————“通宵达"诞"2009郭德纲圣诞喜乐会”将于12月24日晚举行,最高票价达8800元,最低的票价也要1800元!

  对于有关“高票价”的质疑,郭德纲直言,真正的“纲丝”听一场相声10万元也舍得花,这说明相声市场繁荣了。此外,郭德纲还说,今年是他从艺20周年,要办得隆重点儿:“这次我们把场地从德云社搬到了五星级酒店,门票自然也提升了一个档次—————但相应的,观众的待遇也提升了不少。”郭德纲强调,一定会让观众感觉物超所值:“对于相声迷来说,最过瘾的就是听相声听到后半夜。这次我们将从24日傍晚一直演到次日中午,都不给你休息的机会。”

  不过,至于演出节目,郭德纲还是卖了一个关子:“具体的还没最后定,反正走"精品加新作"的路线。我们还会设立观众专线,将观众点播最多的几个段子确定为演出内容。”收了这么多钱,郭德纲拍着胸脯保证他和于谦、李菁和何云伟、曹云金和刘云天这三对“精英阵容”当晚都会到场,“保证每一个节目都做到"最足"!”

  12月24日晚,除了郭德纲的相声专场,小沈阳(空间)和潘长江也将会在北京举行演出,如何看待自己与小沈阳及潘长江的“擂台”呢?郭德纲坦然回答:“这是好事,说明曲艺占领贺岁档已经成功了。”郭德纲自称没有压力,“我倒是要提醒那些"分蛋糕"的人,一定要稳扎稳打,节目质量要对得起这么高的票价。”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