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幂09年电视剧大丰收 明年主攻电影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3日08:43
杨幂《刁蛮新娘》“混混”小蛮
杨幂《刁蛮新娘》“混混”小蛮

杨幂《美人心计》冷艳雪鸢
杨幂《美人心计》冷艳雪鸢

  09年是新生代女星杨幂事业取得突破的一年:新剧《仙剑3》暴红,人气急升;出演新《红楼梦》经典角色晴雯,广受好评;获评内地新四小花旦之首,多年努力得到肯定。09年也是“拍戏狂”杨幂电视作品大丰收的一年,从《红楼梦》、《仙剑3》、《暗香》到《神探狄仁杰4》、《美人心计》、《刁蛮新娘》,一年六部作品的产量令人咋舌。如今,09年已近年底,新戏杀青的小花旦杨幂终于得以休息,却又开始盘算明年的工作计划,她说:“明年将主攻电影角色。”

  今年23岁的小花旦杨幂年纪不大,在演艺圈的资历却不浅。孩童时代她就参演过红极一时的电视剧《唐明皇》和星爷的电影《武状元苏乞儿》,那时的她既是“唐明皇”刘威膝上可爱机灵的咸宁公主又是“苏乞儿”周星驰身边笑容灿烂的小女儿。18岁正式进入演艺圈,杨幂立刻凭借《神雕侠侣》里古灵精怪的小东邪郭襄一角赢得了广泛的关注,此后,她走的顺风顺水,塑造了《聊斋—聂小倩》中的纯情小倩,《王昭君》中的大气昭君等经典角色。

  今年,是杨幂自北京电影学院毕业后正式开始演艺事业的一年,因此她冲劲十足,不仅一口气接拍了6部电视剧,而且在每个剧中挑战的都是不同类型的角色。在《红楼梦》中,杨幂饰演的晴雯是个貌美如花、脾气暴烈的倔强丫鬟,因个性太强而遭人嫉恨,结局凄惨;在《仙剑3》中,杨幂饰演的是活泼开朗的唐家大小姐唐雪见,虽然是个动不动就拳打脚踢的“野蛮”女友,但却心地善良,会用自己的方式关心身边的人;在《暗香》中杨幂饰演的豪门千金小金小姐是个美貌柔弱女子,她被夹在爱人与父亲之间,成了两人暗斗的筹码;在《神探狄仁杰4》中,杨幂突破自我演了一个为爱变态的女杀手,其阴狠毒辣令人瞠目;在《美人心计》中杨幂则出演了冰清玉洁、冷静自若的宫女雪鸢,她是窦皇后的保镖,也是窦皇后的好姐妹,为保护窦皇后甘愿赴死;在《刁蛮新娘》中,杨幂又摇身一变,成了旧上海街头的女混混,她坚强自立,有一身傲骨和街头生存智慧,踏遍了上海滩黑白两道的地盘,却毫发无损。

  据悉,除了已经火爆荧屏的《仙剑3》和《暗香》以外,杨幂今年完成的其他作品都将于明年登陆各大电视台。届时,荧屏上必将刮起一阵杨幂旋风,而不满足于只在电视上展现演技的杨幂则将把工作重心移到拍摄电影上。据杨幂的经纪人透露,杨幂明年将出演恩师李少红的电影新作,而公司目前也在为她洽谈其他几部电影。看来,勤奋的杨幂在新的一年也依然会对自己严格要求,向新作品发出挑战。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