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林家川想借新戏翻身 不料却“为爱伤神”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3日08:37
林家川写真
林家川写真

  家庭伦理情感大戏《小芳与养父》日前于北京悄然开机,这部反映中华美德“孝道”的电视剧汇集了孙松,林家川,吕一等众多实力演员,讲述了一对非亲父女之间感人至深的人间真情。

  演员林家川以前在荧幕上经常饰演一些反派,或者有些“窝囊”的角色,此次他在片中饰演一个和女主角小芳(吕一饰)青梅竹马长大,并对她情有独钟的男人,本来想借这部戏为自己塑造一个好男人的形象,但是家川却说自己爱的并不容易。

  林家川刚刚拍完黄力加导演的新作《朋友一场》,来不及好好休息,便又积极地接拍新戏《小芳与养父》,在片中饰演一个跟女主角一起长大,始终对其爱护和照顾,但最终却遗憾没能走在一起的男人。林家川解释说这个角色很专情,对女主角付出很多,但是后来为了在经济上能给她幸福的生活,而走了一点歪路,但本质上其实是一个好人。

  目前,这部戏正在拍摄中,而林家川也在努力地推敲角色,希望不仅能表现他为爱苦苦伤神的一面,也能挖掘一些他由好变坏过程中内心所发生的变化,将一个崭新的人物形象呈现给大家。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