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女性励志大戏《大满贯》北川景子出演女一号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3日08:35
北川景子写真
北川景子写真

北川景子写真
北川景子写真

  由奥映传媒和亚视星润共同打造的女性励志大戏《大满贯》的筹拍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近日,制作方正在和因出演《零点出手》而红遍日本的北川景子接洽,欲启用这个日本的新生代演员出演《大满贯》的女一号。

  北川景子2003年参加了《Seventeen》的在日本的比赛,最后赢得了“Miss Seventeen 2003”的头衔。在同一年,她出演了《美少女战士》中“Sailor Mars/火野丽”的角色。马上发觉人们喜欢她并不只是喜欢她漂亮的脸,而是喜欢她更多的东西。2004年时拍摄了东映公司的特摄连续剧《美少女战士》,完成了第一次小银幕演出。2007年秋季又主演了自己的第一部日剧《抹布女孩》,广受好评。此次,作为首次出演内地电视剧,景子将有怎样的表现,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