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新闻动态

景岗山新《水浒》以一敌众 新剧照露大将风范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3日08:14
景岗山饰演公孙胜
景岗山饰演公孙胜

景岗山手握宝剑镇静对敌
景岗山手握宝剑镇静对敌

以一敌众自信满满
以一敌众自信满满

  日前,正在怀柔热拍的焦点大戏新《水浒》迎来拍摄高潮,不仅一百单八将几乎集结,戏中各大主演也迎来了剧中高潮情节拍摄好不热闹。其中,景岗山版公孙胜不仅要与官兵斗智斗勇,更要以一敌众临危不惧,颇具大将风范。

  戏中一段公孙胜在郊野被宋朝官兵围堵,公孙胜不仅要以一敌众,更不用动刀动枪就用其高明的智慧与口才劝服了众官兵退兵,不费一兵一卒足见公孙先生过人的头脑与大气之处。为了更好的诠释剧中公孙胜的大将之风,原本只预备了佛尘道具,但在景岗山用心研究人物与剧情之后,觉得换上古松文剑更加合适,他觉此剑更加能凸显公孙胜的侠义与大将之风,结果真正实拍后果真效果甚佳,现场导演与工作人员均表示出对景岗山身为演员的细致用心感到敬佩。

  据悉,景岗山不仅要忙于在京紧张拍摄新《水浒》,还要在百忙之中飞到杭州拍摄由自己主演的第一部疯狂喜剧电影《疯狂的项链》中去。景岗山在影视圈如此努力做好“内地男演员中坚力量”身份的他相信在2010年将会大放光彩,就请“山米“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