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爆无线顺应民意 让黎耀祥邓萃雯称帝封后(图)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2月03日08:14
黎耀祥和邓萃雯拿奖实至名归
黎耀祥和邓萃雯拿奖实至名归

  据香港媒体报道 无线台庆颁奖礼将于明日(12月4日)举行,据悉无线终从善如流,让“非亲生”的黎耀祥与邓萃雯称帝封后,难怪黎耀祥预先要买酒庆祝。

  凭剧集《巾帼枭雄》“柴九”一角而热爆全城的黎耀祥,虽然是视帝大热,但同时被翻旧帐,连累老婆Julia被指是第三者。不过,据知无线决定让黎耀祥成为今年的视帝。所以,一向爱妻如命的黎耀祥日前与太太Julia十指紧扣到圆方商场购物,预祝拿奖并顺道慰妻。虽然商场人流不算多,他依然吸引不少途人目光,更有一家大小的“柴九迷”要求与其合照。

  黎耀祥夫妇恩爱逛街血拼

  夫妇二人先到Boutique看衣服,Julia先到男装货架为老公选皮衣,黎耀祥共试穿了几款有型皮衣,更在镜前大摆甫士。其后,两人转战TIFFANY&CO。首饰店,店员一见“柴九”即殷勤地送上产品目录给Julia细阅。Julia对多款钻石项链甚感兴趣,黎耀祥见状即有风度地为太太戴上,场面温馨。Julia步出店铺时一脸满足,相信黎耀祥的银弹政策经已奏效。

  当他俩行经商场的圣诞装饰时,黎耀祥拿出相机与老婆甜蜜自拍,再到旋转木马前互拍,更头贴头看照片。其后两人到超级市场买酒,只见黎耀祥选得相当入神,更不时蹲下挑选心头好及询问店员意见,最后他豪买三款各值数百港元的高级日本清酒,莫非准备称帝时畅饮?付款后,黎耀祥一手拉着老婆,一手拿着战利品,心满意足地离开,再步行到停车场拿车。

  黎耀祥称帝邓萃雯封后

  入行24年的邓萃雯,一直与视后擦身而过,但今年凭《巾帼枭雄》的精湛演出,成为明晚举行的《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09》的视后大热。可是她与视帝大热门黎耀祥一样,没有与无线签经理人合约,变相成为夺奖的绊脚石。不过,据可靠消息指无线将会顺从民意,让两人齐齐称帝封后。

  其实黎耀祥与邓萃雯的主要对手如陈豪、佘诗曼及杨怡等早已让路,不少市民心中也视他们是该奖的最佳人选。据知,颁奖礼遴选委员会连日来开会,各奖项得主已谈得差不多了,由六大高层包括陈志云、乐易玲、曾励珍、何丽全、梁家树与何冠中组成的遴选委员将会顺从民意,很大机会让黎耀祥与邓萃雯一尝视帝、视后滋味。

  奖项仍然存变量

  虽然黎耀祥、邓萃雯的票数暂时领先,但未到最后一刻仍充满变量。据知,无线为了制造出人意表的赛果,其他奖项均有机会制造“惊喜”,务求令观众感到意料之外。颁奖嘉宾方面,除了落实张家辉、廖启智、赵雅芝与吴耀汉外,余安安也会应邀颁奖。

  去年凭“红姨”一角首夺视后的米雪,前晚出席“文成公主国际基金会以佛法纾缓现代生活晚宴”时力撑“四奶奶”邓萃雯夺视后。她说:“阿佘(佘诗曼)和杨怡都好卖力,但邓萃雯实在太厉害了。”对于邓萃雯被翻与江华的旧情史,米雪指谁都有过去。提到有份角逐最佳女配角,米雪坦言压力少了很多:“真是轻松了。对女配角奖都有信心,但谁拿都无所谓。”她还透露今日将起程往新加坡,准备角逐一个亚洲性的颁奖礼的奖项。

  另外,杨怡姐姐杨卓娜也“帮理不帮亲”地支持邓萃雯,还踢爆妹妹失眠落泪:“我都有追看《宫心计》,看到好紧张。不过邓萃雯和阿佘都演得很好。听妈咪讲阿怡近段时间成天被狗仔队跟,压力很大,导致失眠、吃不下,想哭。”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