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生死线》胜《团长》廖凡获新晋兰男郎称号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3日08:06
廖凡《生死线》剧照
廖凡《生死线》剧照

廖凡《生死线》剧照
廖凡《生死线》剧照

  本月6日,兰晓龙最新力作《生死线》即将强势登陆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该片自9月全国各地播出以来,收视一片飘红。男一号廖凡因成功塑造了“欧阳山川”这个地下党员的精神领袖形象而被“兰剧迷”们广泛认可,称其为新晋“兰男郎”。《生死线》也终成廖凡成功转“正”之作。

  据悉,被媒体多年喻为“另类硬汉”的廖凡在入驻剧组时就几经波折,先是由编剧兰晓龙为代表的制作方对其形象表示怀疑,无法出任地下党员的角色。然后广大的“兰剧迷”在互联网上一阵炮轰,无法接受廖凡出演欧阳山川这位精神领袖的事实。本来毫无压力的廖凡顿时发现该剧是其新的挑战。平日少言的廖凡主动找导演谈话:“我可能外表很四道风,但是我的内心很欧阳山川。”在导演孔笙的坚持下,以及片中另一主演李晨的推荐下,廖凡才从全组投票中胜出,获得党员角色可谓来之不易。

  而在该剧在山东、广东等地火爆播出后,廖凡版的“欧阳山川”已经深入人心。在《生死线》的各大论坛看到,“兰剧迷”们已经接受了这位“身体孱弱,精神伟大”的“廖凡版欧阳山川”,编剧兰晓龙不仅对廖凡称“服”,更是盛赞他“是一种精神上的迷人”。相比于片中李晨、张译这样的“几朝元老”,廖凡此次终于得到编剧和观众的认可,成为备受关注的新晋“兰男郎”。11月26日,廖凡参加了兰晓龙同名书籍的签售仪式,为好兄弟撑足全场。在现场兰晓龙和廖凡交流频繁,足见两人关系密切。

  某著名SNS网站上的数据表示,《生死线》的好评率为9.0,以绝对的优势超过了《我的团长我的团》,成为兰晓龙新的战争代表作。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