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版《西游记》 > 新闻报道

张纪中承认新版《西游记》造型有失败之处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林芳
2009年12月03日08:02
“首席电视剧导演”张纪中首次出击偶像剧
“首席电视剧导演”张纪中首次出击偶像剧

  本报讯 昨天下午,华谊股东张纪中正式在京签约拍摄青春励志电视剧《空姐日记》,这也是他担任制作的第一部偶像剧。当被问及是否因为武侠剧遭受非议而转向偶像题材时,大胡子否认道:“我只是因为想拍,没有别的原因。台湾的《流星花园》我也看过,他们除了搞对象没有别的内容,而我们这部剧更重要的是励志,现实题材作品也是时下的一种趋势。”

  张纪中说:“空姐这个题材我两年前就准备拍了,但当时因为剧本原因,一直打磨到现在,已经是第六稿。”

  黄晓明不可能出演,电视剧演员都去坐电影的快车了

  《空姐日记》以“空姐空少”为主角,自然少不了美女帅哥主演。在发布会现场,张纪中透露,目前主演还未确定,女主角将通过网络票选产生,男主演则肯定是一线当红演员。当被问及黄晓明是否可能出演,张纪中无奈苦笑说:“他连客串《西游记》都没空,怎么会来呢。现在电视剧演员都忙着拍电影了,他们要坐快车,已经坐不了我这部慢车啦。”

  张纪中的《西游记》正在热拍,此前部分剧照公布后引来质疑不断,尤其是猪八戒的造型十分雷人。当天被问及此事时,张纪中十分坦然:“我不觉得猪八戒造型有什么问题,每天我都看着它哈哈大笑。”不过张纪中也坦言,《西游记》因为时间紧张,造型上的确有失败之处,“《西游记》这部大制作太繁杂了,难免存在瑕疵,这都是没办法的事情,我们只能说尽力做到最好。”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