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盾牌》明星大集结 集体客串《别对我撒谎》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09年12月03日08:02
《盾牌》中的熟悉面孔将集体亮相
《盾牌》中的熟悉面孔将集体亮相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盾牌》(The Shield)的众明星即将集体亮相FOX电视台的《别对我撒谎》(Lie to Me),这无疑是《盾牌》中的明星在该剧结束后的首次团聚。

  《盾牌》的主创肖恩-瑞安正是现在《别对我撒谎》的执行制片人,因此他才有如此强大的号召力能够将一干人等统统召集起来。《盾牌》中的大卫-马希亚诺,卡瑟林-丹特,本尼多-马提奈兹,凯西-凯琳-瑞安,大卫-里兹-斯奈尔,以及肯尼-约翰逊都将在明年春天播出的《别对我撒谎》中纷纷亮相。

  据悉,大卫-马希亚诺将饰演一名在男主角Cal博士的帮助下,承认自己杀害一名17岁儿童的罪犯。然而,就在这名罪犯被执行了死刑之后,由卡瑟林-丹特和本尼多-马提奈兹所扮演的受害儿童的叔叔和婶婶却再次成为了罪犯的目标。因此,Cal Lightman不得不重新开始调查,将此案查个究竟。相信有如此多明星参与的这一集《别对我撒谎》,绝对是明年春天最令人期待的。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