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怀孕 > 新闻报道

张柏芝不知腹中胎儿性别 生产结束将复出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2月03日07:58
张柏芝选购奶粉供Lucas享用。
张柏芝选购奶粉供Lucas享用。

  本报讯 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于10月底亲证太太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再度怀孕,但准妈妈一直没有曝光。有传张柏芝曾小产两次,拉姑为免意外严禁柏芝与外人接触减少被细菌感染。不过,被禁锢4个月的张柏芝终获“解放”,上周日下午与公公婆婆及Lucas购物享天伦,问到张柏芝何时复出时,面泛红霞相当饱满的她笑说:“先生完孩子再说。”

  张柏芝现场亲证怀有4个月身孕,但对于是男是女,一直笑容满面的她说:“不知呀。(喜欢男孩还是女孩?)无所谓。(打算什么时候复出?)先生了孩子再说。”

  对于Lucas知否将有小弟弟或小妹妹出生?拉姑让记者问Lucas,不过未待记者问毕问题,剪了一头李小龙发型的他便走开,甚有其父风范。

  谢霆锋:近期太忙没空陪太太

  近日,谢霆锋在香港为新作《全程热恋》做宣传。谈到近期太忙没有时间陪太太时,谢霆锋表示:“她都很好,情绪没有问题,差一个多星期就知道宝宝的性别,(她没有投诉你太忙吗?)有儿子陪着她啊!不过她问过我,拍完《新少林寺》之后怎样,又说之后接戏可不可以在香港拍啊!上次Lucas出世我都在香港陪着她,希望这次也一样。”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