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孔子》 > 相关新闻

《孔子》上映档期提前 与《阿凡达》跨时空对战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倪自放
2009年12月03日07:09
《孔子》在贺岁档迎击《阿凡达》


  本报讯12月2日,史诗电影《孔子》宣布上映档期由2010年1月28日提前至1月20日。

  《孔子》导演胡玫介绍,《孔子》的上映档期将从2010年1月28日提前至1月20日,成为2010年领军国产大片,并在贺岁档直接迎击进口分账大片《阿凡达》。据悉,原定2010年1月公映的《无人区》《锦衣卫》和《东风雨》,都已退出1月档期,把战场留给了《孔子》和《阿凡达》。

  此次发布会还首发了《孔子》制作特辑中的第一集——《从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到孔子》。影片特辑首次曝光了孔子会武功的镜头,印证了之前媒体报道中“文武双全孔子”的传闻。特辑中孔子会武功的镜头只有短短的几秒,孔子用其手中的木杖在一招之间击落了蛮夷手中的短剑,并将木杖抵在蛮夷首领的咽喉,隐约间,似乎让人看到《卧虎藏龙》中李慕白的影子。

  从片方日前公布的《孔子》拍摄草图可以看出,除了孔子会武功,影片至少有4处大型战争场面,包括堕三都、夹谷会盟、齐鲁大战以及武子台平叛等。电影《孔子》的特效部分拍摄和后期剪辑都由鲍德熹操刀,且花费巨资来完成多达400个特效镜头。影片发行负责人介绍,《孔子》的发行规模也将创下贺岁档影片之最。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