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迷雾重重》 > 新闻动态

王学兵领衔《迷雾重重》收视傲人超《生死线》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2日13:05
王学兵领衔谍战大戏《迷雾重重》
王学兵领衔谍战大戏《迷雾重重》

  在几乎没有任何宣传的情况下,由王学兵领衔主演的谍战大戏《迷雾重重》日前悄然登陆江苏地区,凭借其集悬疑、剿匪、寻宝于一身的独特剧情和王学兵等主演的出色表演,创下年度最高收视纪录, 超过同期播出的热播剧《生死线》。

  《迷雾重重》是一部融汇了多个商业元素的谍战大戏,既充满了剿匪片的残酷壮烈,还具备了探险剧的神奇诡秘。实力演员王学兵独挑大梁,主演男一号陈元地,他是一名退伍军医,在回乡的路上遭土匪以朱砂袭眼,双目暂时失明。当他竭尽全力医好双眼,猛然发现妻子是假扮的,身边的乡亲都不是自己认识的人……

  如此匪夷所思的剧情,自然一开播就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演技精湛的王学兵将陈元地这个集偏执脆弱矛盾于一身的人物诠释的有血有肉,受到了观众的众多好评。据CSM数据调查显示,《迷雾重重》在江苏地区播出时,单集最高收视成绩为9.10,平均收视为7.33,收视率超过该频道同期播出的电视剧《生死线》、《勋章》,创下年度最高收视纪录,成为目前该频道年度收视第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