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鲜榨小夫妻》 > 新闻动态

80后专属疯狂 贺岁漫画喜剧《鲜榨小夫妻》上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2日21:16

  由竟然相遇文化传媒公司推出的贺岁漫画喜剧《鲜榨小夫妻》,已于12月1日,在朝阳九剧场后SARS剧场顺利首演。

  首演当天,全场座无虚席,观众笑声与掌声一片,果然称得上是本年度“最真诚、最爆笑、最猖獗、最贺岁、最不羁……的‘最’喜剧。”

  这部讲述80后新婚生活的爆笑喜剧,融合了奇幻、武侠、恶搞、网络等流行元素,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用恶搞逗乐,又不仅仅停留于肤浅。那些耳熟能详的桥段,公主和骑士的“你是风儿我是沙”,招娣和音乐老师的“落花有意流水无情”,都让观众笑破肚皮,掌声连连。而那些意想不到的经历,浪漫的、有钱的、轰轰烈烈的……又让观众在吃惊之余,忍不住拍案叫绝。

  除此之外,该剧特别邀请到北京交通广播著名主持人高滟、李凯,进行每周五、六、日的明星特别场演出。喜欢他们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这个难得的机会。

  一杯鲜榨果汁,100分钟的终极狂欢,6000秒的多汁人生。第一杯已经新鲜开榨,你,还在等什么呢?

  演出时间:2009年12月1日—12月27日 晚19:30(逢周一休息)

  周六日下午场 14:30

  演出票价:280(VIP)加50元赠一张 100 50(学)

  周二夜场,周六,周日超级惊爆特惠下午场 80 50(学)

  演出剧场:朝阳文化馆9剧场“后SARS”剧场

  竟然相遇订票专线:13146414513 87220464

  “9剧场”订票专线:85991188 85996011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