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范冰冰入围内地最美80后女星 新人海陆跻身前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2日21:11
海陆
海陆

  近日,某知名时尚杂志主办的备受瞩目的“内地最美80后女星评选”进入收官阶段,从截至目前的票数统计来看,范冰冰李小璐等才貌兼备的女星暂列前位。值得注意的是,前十位名中出现了一位新人的身影,她就是被誉为“上戏最美校花”的海陆。

  根据主办方提供的资料,记者发现该评选的前十位(暂排名)多为成名已久的女星,如范冰冰等。主办方解释称,“虽然评选由网友民意得来,形式非常公平,但很多网友还是喜欢从自己比较熟悉的明星想起,所以对想‘突出重围’的新人来讲,是会有一定难度的,毕竟认知度在很大程度上会决定选择。但既然选择权给了网友,我们只能去接受结果”。

  不过,在范冰冰等一票“一姐级”的当红女星中间,一个清新的面孔引起了记者的好奇。资料显示,新人海陆刚刚走出校门,与范冰冰等相比是绝对意义上的新人。评选主办方介绍,“从我们得到的资料看,海陆确实非常年轻、演艺经历也相对比较少,但她饰演的《关中枪声》秋香、《对手》林萍等角色深入人心,无疑为她凝聚了很多人气。很多网友通过各种渠道向我们表示,海陆堪称新新一辈演员中的佼佼者,能够入围绝不是侥幸”。

  在90后一代渐渐长成的同时,我们陡然发现在娱乐圈也在经历着更新换代。在李冰冰等70一代的屏幕形象已经深入人心后,80后演员俨然在成为新的中坚力量。不管是范冰冰、李小璐还是海陆,都在以80后特有的个性、洒脱的表演成为荧屏“新宠”。据了解,该评选即将结束,而海陆也极有可能成功登顶前三。

  记者随后联系了海陆的经纪人,在被告知该消息后,她请记者向支持海陆的广大网友代为转达谢意,“作为一个认真演戏的新人,能得到观众的力捧海陆非常开心的,她也会更加努力为观众奉上更精彩的银幕形象”。另据了解,接下来海陆马上就会参与一部大制作并担纲重要角色,争取有更好的表现回馈观众。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