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酒井法子复出要价高 AV商不死心开一亿邀其裸露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艾伶人
2009年12月02日21:07

  明年一月正式成为日本群马县高崎市的创造学园大学女子大生的酒井法子,昔日万人倾慕的“Nri-P”果然不能和普通的学生相提并论。目前艺能界围绕其复出有着各种不同的说法,但唯一不容置疑的是,尽管是服缓刑中的戴罪之人,酒井法子的身价却有望创新高。

  日本最大牌的大学生恐难过上平静读书生活

  11月18日首次来到大学参观的酒井不仅吸引了成群的媒体跟拍,该校也从默默无闻到知名度飙升的“名牌大学”。在体验茶道时,大学的关系者和记者透露一个不为人知的细节,酒井静悄悄地拿出准备好的怀纸,“一般的学生在第一次上茶道课时不会这么细心”,后来才听酒井说“以前曾和教茶道的老师交流过这方面的心得,所以略知一二”,但她的用心可见一斑。11月24日,检察院和被告辩护律师双方都不提出控诉,获刑一年半,缓期三年的判决结果正式生效。酒井14岁出道,没有念完高中“她一直想回到校园,认真地深造一次”关系者称她这次是动真格地会专心看护方面的知识。“一般人略加分析一下,就知道这是不太可能的吧”娱乐圈中人大多对此不抱希望。

  复出身价之高难估量 各家电视台瞄准独家专访

  大学主页刚公开上学的短片不久,就创下了上万次的点击率,各大媒体更是事无巨细地报道酒井的一举一动,在高精度的闪光灯下“酒井想过平静的学生生活,恐怕不太可能”某电视台的制作人透露“酒井的价值无法估量,各个电视台都想拿到独家的消息或者她的专访权,她的收视潜力比现在很多当红的大牌都要厉害。如果能请她在镜头前袒露这次涉毒事件的心声,那是再完美不过的事情”,也因为如此,酒井的复出一度“难产”,因为目前为止或者没有人能够准确估计她的身价。

  前事务所声明不再劝离 是否离婚酒井自己衡量

  前事务所Sunmusic名义上和酒井解除了合作关系,但从11月9日终审前后副社长相泽正久帮忙张罗其读大学的事宜看来,Sunmusic以后将事实上扮演经纪人的角色。对于敏感的离婚问题,相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态度“软化”:“离婚与否终究是酒井夫妇间的个人问题,终究我们希望两人能以各自能改过重生的角度出发好好商量。(进入大学)什么目标也没有的话说不过去,如果能坚持在大学学习,顺利毕业的话,不仅对酒井自己,对孩子也是一个安心的交待”。

  不过也有媒体指出,即使酒井能“众望所归”与丈夫高相祐一离婚,母子俩想从此平静地生活不太可能“才在大学现身了一下,就吸引了媒体和公众这么狂热的关注,12月随着夫妻见面解禁的日子的临近,酒井无疑会再度成为热点”。

  8月8日自首遭逮捕不久,酒井的经典名曲《碧绿色的兔子》立即成为手机收费下载的热门歌曲,11月9日终审后,收到了开价高达一亿日元的成人电影(AV)的演出邀请,经过这次的吸毒骚动,酒井的身价是有增无减。虽然酒井对出演AV一事没有做出回应,据消息灵通人士称制作商仍旧没有死心,依然在积极游说其下决心一脱。

  现在处于无职状态的酒井收入为零,传闻其打算以50万日元的价钱将现在所住的高级公寓出租来维持生活支出。Sunmusic因为这次的事件不仅在业内名声扫地,也承担着巨额的广告违约债务“肯定最终是要酒井本人偿还的”,尽管酒井本人计划退隐娱乐圈,但现在的形势看来“不会由得她自己作主了(要复出还人情和金钱债)”。Nri-P的第二个演艺人生,或许将在不仅后拉开帷幕。(艾伶人/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