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孔子》 > 相关新闻

《孔子》再聚首 王斑反派角色衬托圣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2日19:23
《孔子》王斑饰演叔孙武
《孔子》王斑饰演叔孙武

红毯签字
红毯签字

王斑诠释的“小人”“耐人寻味”
王斑诠释的“小人”“耐人寻味”

  今天史诗电影《孔子》举行盛大的发布仪式,导演胡玫亲帅王斑、任泉等演技派重量级主创人员悉数到场亮相红毯。据悉,与影片中主要核心人物尊崇孔子儒学理念不同,出演反一号叔孙武的王斑表示,影片中反派角色的表演也是更能突出圣人的伟大。

  王斑饰——叔孙武(生卒年不详)

  电影:《孔子》

  演员:王斑

  角色:“三桓之一”——叔孙武

  职位:鲁国 国防部长

  关键词:皇亲国戚 利益捍卫者

  人物特点:阴险狡诈、嫉贤妒能

  与胡玫三度合作

  《孔子》是王斑继“红色题材”战争巨片《浴血坚持》和刚刚在央视热播的年代商情大戏《望族》之后与胡玫导演的第三次合作。所以能够出演“叔孙武”他也希望尽力让自己更多些挑战性和创作上的空间,而对于自己的表现,他还是希望让导演和观众来给自己打分。

  谈角色:

  《孔子》中叔孙武可谓头号“反面小人”,而王斑诠释的叔孙武,将阴险狡诈、嫉贤妒能全都刻画在了一张油面之上。透过发布的海报,王斑将叔孙武眼中投射着欲加害他人的鼠样目光与于对权势崇拜的低三下四,演绎的耐人寻味!

  对于观众给予的这样一种声音,王斑表示:“每个时代都会有与主流不同的声音或是相悖的思想,叔孙武本身是权纣,所以当出现阻碍甚至动摇他们利益的人或思想,他一定会不惜一切去捍卫。

  衬托红花的“绿叶”

  谈到这次的出演,王斑表示非常珍惜此次参演的机会,“叔孙武”这样一个反派更多了挑战性和创作上的发挥空间。能够与这么多专业的演员一起拍摄如此一部反映圣人的历史巨制,只希望能更好的完成自己的角色,成为衬托影片中红花人物的最好绿叶,让观众不需此行。

  再聚首 曾经的辛苦都值得

  从《孔子》开拍之初到顺利杀青再到今天官网发布,几个月的时间,无论是在炎炎夏日密室裹服蒸桑拿的“汗畅淋漓”还是效仿古人重礼教“跪坐”炼功力,曾经的辛苦在此刻都化为了大家对影片《孔子》的期待。(BMW/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