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央视戏《毛岸英》赴黑河 于晓光发明“雪拌饭”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2日18:51
于晓光“就雪”吃饭
于晓光“就雪”吃饭

于晓光为了“毛岸英”吃不少苦
于晓光为了“毛岸英”吃不少苦

  日前,作为央视明年“抗美援朝60周年”推出的大型献礼电视剧,《毛岸英》结束了延安的拍摄转战黑龙江,目前剧组所在位置是中国最北端的黑河,气温低达零下三十几度。由于剧组人员众多,条件艰苦,扮演男主人公“毛岸英”的于晓光不得不在大雪天里啃着白米饭,他调侃这是自己发明的“雪拌饭”。

  于晓光在经过多轮PK后最终在众多一线男星中脱颖而出,成为领袖之子毛岸英的扮演者,无形中也给他增加了不少压力。因此在拍摄过程中,于晓光不是没事儿抱着剧本猛读,就是与导演等人讨论角色,在还未开拍之前他就练习俄语、滑冰等,为了接近人物原型没少下功夫。

  而据了解《毛岸英》剧组从最初的湖南到延安再到现在的黑龙江,一路北上,气候条件也越来越恶劣,于晓光透露:“由于我们的拍摄地点比较特殊,剧组上下的人经常是吃冷掉的饭菜,要是这时候再赶上下大雪,片场连个躲的地方都没有,这样的冷饭拌雪也是家常便饭了。”虽然有些无奈,但于晓光却一点儿也不后悔,他表示自己能扮演这么伟大的一个人物就是作为演员最大的荣幸,他表示这次剧中的毛岸英会更加真实丰满。该剧预计明年登陆央视与广大观众见面。(meng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