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徐箭挥手《杨贵妃》 《上海锄奸》化身“利器”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2日18:46
徐箭《上海锄奸》化身共产党“利器”
徐箭《上海锄奸》化身共产党“利器”

  近日,徐箭结束了由金牌导演尤小刚执导的亚洲史诗大戏《杨贵妃秘史》的拍摄,转战《上海锄奸》剧组。据悉,此次徐箭在《上海锄奸》中扮演一位国民党高官,但身在曹营心在汉,成为共产党最重要的锄奸武器。

  由尤小刚执导的史诗巨制《杨贵妃秘史》即将杀青,该剧云集了殷桃黄秋生石小群、李承铉、叶璇、徐锦江、何赛飞、徐箭、李念等众星,是隋唐秘史的开篇之作。自开拍以来无论是演员奢华美艳的造型,还是气势磅礴的战争场面,以及剧中原汁原味的唐朝文化等都不断给观众带来惊喜。

  此次徐箭在《杨贵妃秘史》中饰演寿王李瑁一角,对于以往塑造的荧幕形象徐箭也是大走颠覆路线。据悉,徐箭目前已结束了该剧拍摄,转战上海变身《上海锄奸》的国民党高官。该剧以代号“红队”的共产党除杀叛徒为主线,而徐箭在剧中饰演的杨登云则是红队最重要的“武器”。杨登云虽身在曹营但心在汉,在看清了国民党的面目后,一心向党暗中帮助红队,一次次惊险的完成了锄奸任务。

  在《上海锄奸》中,徐箭将有大量的内心戏,同时也不乏动作场面,堪称文武全才。当记者问及剧中人物给其最大的震撼是什么时,徐箭称:“我在剧中有句台词是说‘我希望我站的那边会胜利’,这是这样看似平淡但内含深意的话触动了我的内心,无论是什么样的身份,无论以什么样的形式,我们的目标是一致的,这句话是对这一角色最好的诠释。”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