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 《非常故事汇》 > 《非常故事汇》

周四晚三枪做客《非常说名》小崔对话小沈阳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2日18:45
三枪剧组做客《非常说名》

崔永元也现身节目现场

  昨日张艺谋携众主演在北京台大剧院亮相。和电影《三枪》的片名暗合,活动中,张艺谋同样打出了“三枪”——个人官方网站《谋影世界》开通,《三枪》网络游戏发布。现场张艺谋笑称:“这次电影的推广没有热闹的演唱会,没有钟情的‘脱口秀’,而将以一个离电影似乎很远,但其实又很近的新兴时尚娱乐活动为载体,这就是网络游戏。我这部电影将从内容到包装上,都让观众感觉放松、减压。”

  自己常会玩到手指发麻

  观众很难想象当张艺谋带着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线看影视作品)、小沈阳(空间)(空间)、闫妮毛毛、程野,在这样一个布满高科技、处处现代化的舞台上,用手指一起敲响电脑键盘时的情景。而在活动中,张艺谋正是带着这些被媒体形容为“当红炸子鸡”的演员们一起玩网络游戏,场面新鲜有趣。玩到尽兴时,张艺谋还笑起来,这位来自大西北的汉子,表面上像他家乡的兵马俑一样古板、不苟言笑,可其实他却充满着幽默与童心。他说:“刚进组的时候他们都觉得我甭说游戏了,计算机咋用都不懂。其实我特喜欢玩游戏,平时工作完了休息的方式就是玩游戏,有时会自己玩到手指发麻,这是我放松自己的一个方法。”

  喜欢给演员现场拍照

  在活动中,几位主演显然没有从角色中抽离出来,他们一和导演张艺谋在一起,便又像回到剧组一样“嘻嘻哈哈”,对那些趣闻如数家珍。小沈阳称:“张艺谋导演特别喜欢现场给我们拍个照啥的,如果他也要一起拍,每次他还都注意收拾收拾,挺注意形象。”对此,闫妮笑称:“张导生活中是特别会寻找喜感的人,他会创造快乐给周围的人。有次我提出要跟导演合影,张导却逗趣说‘我要打扮打扮,今天我穿的不正式’。在我一再要求下,穿着不正式的张导终于答应了合影。然而好事多磨,对这张照片,追求完美又是学摄影出身的张导却对效果很不满意,认为自己照得脸太大,于是在张导的提议下,两人只好重新再来一次,我的脸往前凑,张导稍稍往后撤一步,这样照出来才显得两人很‘般配’。结果拿到这张照片的时候,张导笑着来一句:‘额滴神啊!’”

  周四晚BTV3《非常说名》播出

  昨天下午,北京电视台科教频道专门策划了一期特别节目,邀请热爱电影的著名主持人崔永元跟第一次触电、“稀里糊涂就拍了部电影”的小沈阳、毛毛、程野亲密接触。在“崔导演”的调教下,三位二人转明星现场还原了电影拍摄时的有趣情景和不为人知的幕后故事。该节目将于明晚8点在BTV3《非常说名》中首播。

  崔永元追问几个嘉宾最爱的电影明星,擅长冷幽默的毛毛支支吾吾答不出来,小崔提示“苏菲•玛索、泽塔•琼斯”,毛毛更是云里雾里的表情,憋了半天憋出个邓超;小沈阳则口若悬河,自称看过的第一个电影是《妈妈再爱我一次》,最喜欢武打片,李连杰成龙是偶像,还说不想再演搞笑的喜剧,怕观众没有新鲜感,“演个偶像剧、正剧啥的,打戏也行”,毛毛接话揶揄他“是挨打的戏吧”。

  小崔请小沈阳他们描述下张艺谋是怎么指导拍戏的,还诱导说:“别怕得罪张导,据我所知,他也不会再找你们拍电影了。”于是小沈阳就爆料说:“张导特别爱唠嗑。老说自己不爱说话,其实比谁都能说,给我们讲走路姿势最后能聊到恐龙,终于有一天没声了,是风把他那个棚子刮倒了……”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