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纪中出击励志剧 网络票选《空姐日记》女主角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2日17:28
张纪中

张纪中

  12月2日,张纪中联手北京雅信荣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合作拍摄青春励志电视剧《空姐日记》。当天,张纪中和雅信容睿总经理李轶良先生出席了发布会,双方在发布会现场签订合作协议,宣告《空姐日记》正式进入筹备阶段,并开设官方网站进行票选女主角活动。

  张纪中偶像剧处女秀 讲述空姐故事不怕撞题

  张纪中导演接拍青春励志电视剧《空姐日记》,这一消息传出立马引起各大媒体都关注,以古装武侠剧出名的张纪中为何会接拍青春励志电视剧。发布会现场张纪中导演回道“大家或许都觉得我一辈子都会拍古装武侠剧,我爱怕武侠但我其实是一个喜欢尝试新鲜事物的人;而且这个故事也十分吸引我,它讲述了在现代生活中空姐空少们的故事,有很多出彩的地方,所以我很愿意挑战一次青春励志剧。”而被问及《空姐日记》怕不怕与《和空姐在一起的日子》撞题时,张纪中导演自信满满的回答“这俩个故事是完全不一样的,他们主要是讲述一对男女的故事,而我们是围绕着一群年轻人,这一群年轻人当中又各有特色,每个人的故事都很有趣,绝对是一部值得期待的作品。”

  制片人李轶良揭秘合作背后的故事 分析现代剧植入问题

  现场,除了张纪中导演出席活动还有雅信荣睿的总经理李轶良先生,他同时也是这部剧的制片人。大家都很好奇,为何张纪中导演会选择雅信荣睿公司合作他首部青春励志剧,李总说“首先,我们公司有很强大的实力,不管是从制作、发行还是到广告都有自己的一套理念和坚持,我们今年也投资了《十月围城》。其次,我跟张纪中老师私人关系很好,做他学生也有五、六年的时间,在他身上我学习到很多东西,不管是做人还是拍戏都让我受益匪浅。”现场,李先生也谈了一些自己对广告植入的观点“我觉得广告植入要做的巧妙,但不能让人们感觉的厌恶,现在很多偶像剧为了植入可以说是本末倒置,这样的做法我十分不喜欢,植入应该是电视剧锦上添花的东西,而不是电视剧之本。”

  姚文婷现场自荐 与张纪中欢乐互动

  在当日现场,主持人姚文婷也向张纪中直接自荐,希望得到张纪中老师的点播,而张纪中也大大方方指点起来,并即兴的让姚文婷现场演了一会空姐。(请记者朋友们加入一些现场互动的内容)

  开设选秀专区票选女主角 男一号肯定一线但暂时保密

  当天的发布会上,除雅信荣睿艺人姚文婷担任现场主持外,无任何艺人到场,不禁让记者感到惊奇,原来《空姐日记》将采取在官网选秀活动,票选女主角。而男一号张纪中导演透露,他们已经跟多位国内男艺人洽谈,但具体人选暂时保密留以悬念,等到开机的时候一切就会水落石出。

  雅信荣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国内少数集合制作,发行,经纪,广告于一身的文化传播公司,同时公司致力于发掘新人,推广新人,顺应市场需要对影视新人进行全方位立体包装。拥有新锐的艺人经纪、项目、宣传等团体。公司业务主要方向为:艺人经纪、影视剧投资、影视剧制作与发行、策划活动等。 08年我公司参与投资重金制作60周年献礼片《山间铃响马帮来》。同时公司旗下艺人参加《潜伏》《丑女无敌》、《如此婚姻》、《绝密押运》等剧集演出,并饰演重要角色。09年公司重金年度大戏《十月围城,2010年公司将斥资重金拍摄由著名制片人张纪中挂帅的年度青春励志剧《空姐日记》等。以上剧集都由我公司制作部、经纪部、发行部、广告部独立运作完成。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