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乐拍乐高》 > 《乐拍乐高》新闻报道

《乐拍乐高》竞争激烈 吴大维戴军因钱反目?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2日17:07
戴军激怒吴大维

  全新音乐节目《乐拍乐高》自开播以来赚足了观众的笑声。继上期戴军大跳埃及舞后,本期又上演了诸多爆料,想了解的更多请关注广东卫视周六晚21:05分《乐拍乐高》。

  江小鱼后院起火 妻子闹不满?

  节目拍卖到素墨演唱的《天使在你身后》时,嘉宾们都争先恐后的出价竞拍。爱出风头的江小鱼坐不住了,继上期叫出天价二十二万后本期硬是挤破脑袋的疯抢,但最终出价只有九万九千九百九十九。

  此次出价比起上次来说,简直是天壤之别。这让戴军起了疑心,怀疑是不是江小鱼后院起火,老婆不给零花钱了。众所周知,江小鱼的老婆金京心是韩国人,韩国女人特有的温婉贤惠使得江小鱼既要哄住老婆又要维护自己的形象,所以只好把内心的痛苦装进4尺腰围的大肚里,叫出不及上次拍价的零头。

  吴大维激怒戴军

  竞拍如火如荼的进行,当大维组以十万价格遥遥领先于戴军组时,得意洋洋的大维开始耻笑驱赶脸色铁青的戴军。现场气氛十分紧张,几句不快的言论更是引爆了戴军的怒火,转身“愤怒”离场。敛财如命的戴军怕是少了穿名牌的收入,只好转怒为笑继续主持。戏剧的一幕让人捏了一把冷汗。

  王珏一掷千金送“女友”?摇身一变阔气男

  《生日礼物》颇受王珏青睐,首轮竞价先发制人,阔气出价一万元。终以高价竞拍成功。因此挂上了“败家男”的头衔。

  R&B小天王王珏向来喜欢黑人音乐,最终却一掷千金拍下温情大气的《生日礼物》。不禁引发笔者的猜测。一、曲风完全不搭的歌,王珏为何高价竞拍?二、王珏公开透露此歌适合女孩唱,是否暗示他想把歌送给女友郭芯语?果真如此的话,现为明瑛发展有限公司总裁的朱妈妈倒也乐于为儿子掏腰包买单。母子向来情深,儿子为了讨女友欢喜妈妈鼎力支持也是应该的。

  王子鸣不当“王子”当“小贩”

  昔日的情歌王子——王子鸣,在现场做起了倒歌的小贩,看准商机叫卖起了歌曲,让人大跌眼镜。

  拍卖进行到第四首歌曲《女人》时,买家间上演了激烈的争夺战。子鸣灵机一动,发现了商机,也积极高价竞拍。为此大谈自己的商经:“这么多人想要,我买回来倒呀。”不过小聪明没有得逞,拍品最后被海蝶森林的总经理陈浩亮拍得,陈总认为《女人》这首歌很适合旗下艺人阿杜来演唱。

  更多精彩,更多爆料,就在广东卫视每周六晚21:05分《乐拍乐高》播出!期待您的关注及参与!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