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衣被天下 > 新闻动态

《衣被天下》造型曝光 刘诗诗公主驾到华丽多变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2日17:02
剧中花蕊夫人造型明艳动人
剧中花蕊夫人造型明艳动人

刁蛮公主刘诗诗
刁蛮公主刘诗诗

  备受瞩目的唐人精装版大戏《衣被天下》日前传出四位主要角色的确定人选,台湾美女张钧甯雀屏中选女主角黄巧儿(即黄道婆),个性型男袁弘(博客)饰演与黄巧儿相恋武将军林慕飞,刘诗诗首度挑战刁蛮公主,与黄巧儿、林慕飞之间展开一场旷日持久的爱情拉锯战,萧正楠饰演与黄巧儿青梅竹马的方宁。几位主角的造型却是犹抱琵琶半遮面,始终保持神秘气息,让所有剧迷焦急等待,而刘诗诗的精美百变公主造型终于曝光。

  刁蛮公主衣着华丽 尽显皇家风范

  刘诗诗在《衣被天下》中饰演嘉仪公主,前期在宫廷中作为天之骄女备受宠爱、众星拱月,衣着华丽张扬,色彩明丽,就连女扮男装去宫外游玩的造型也极为艳丽,尤其展现了嘉仪公主率性坦白的个性。在秉持古典唯美风格的同时,设计师还将时下流行的“撞色”运用到了嘉仪公主的宫廷装上,色彩对比强烈,一出场就会吸引众人的目光,与黄巧儿等人的朴素风格也会形成强烈对比。

公主流落民间
公主流落民间

潇洒男装
潇洒男装

  为爱走天涯 男装更显英气

  《衣被天下》以织女情感为主题,为了打造最美型的女性情感剧,制作方为剧集细心打造了四百多套精美服饰,与其他六个女孩尽情展现古典女人味不同,刘诗诗除了华贵的公主造型,还有不少女扮男装的造型,尤其是到了故事中后期南宋灭亡,公主流落民间,除却刁蛮任性逐渐成长,又为了挚爱远走天涯的情节,刘诗诗将有多个英姿飒爽的男装造型,每一套造型都别具特色,网友看后直呼很有“巾帼不让须眉”的帅气风采,就连刘诗诗本人都感觉这次的男装造型让她“变装”变得很过瘾。

  仍有重要名单未公开

  此次《衣被天下》虽然以一众青春靓丽的型男靓女为主角,但还有多位实力派知名戏骨加盟,友情为年轻演员抬轿,剧中黄巧儿一生中最为重要的两位师傅容秀满和风九斤,方家染坊的当家主母方戴氏等多个重量级甘草角色尚未公布,网友纷纷猜测以唐人的制作风格,一定会埋下伏笔,给大家一个意外惊喜。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