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晶晶变卖霍家所赠豪宅 否认本月结婚传闻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09年12月02日16:57

  刚在全运会捍卫了宝座的跳水皇后郭晶晶,已经适应了频频出席商业秀和高级社交场合的名媛生活。虽然和富豪男友霍启刚的婚事一波三折,如今又要明年再说,她却丝毫不恨嫁,甚至变卖了霍家所赠的百万豪宅,只因物业太多疲于打理。看来名媛郭晶晶下定决心自力更生,毫不担心30岁后变成剩女。

  10月30日晚,郭晶晶现身上海恒隆广场,以优雅“女王”姿态作为奢侈品牌的领衔嘉宾,成为全场焦点。当日,她为出席活动仅在上海逗留12小时,打着“飞的”匆匆来去。

  青涩Ball场新女王 12小时打飞的捞金

  虽然郭晶晶出席时尚活动远没有跳台上那么潇洒自如,但经过这几年大大小小众多时尚活动的磨练,郭晶晶的秀场表现频频加分,青涩的门外汉渐入佳境。当日她打头阵为奢侈品牌Fendi走红毯,白色包肩小洋装配银色钉珠手拿包,得体大方,并恰当地遮盖了她因常年游泳而厚实的肩膀及背部,贵妇气场引来闪光灯混战,不少记者私下赞扬:“郭晶晶越来越漂亮了,也越来越会穿衣服了。”郭晶晶也略带得意地介绍:“衣服是我自己选的,我比较喜欢端庄简洁的款式。”虽然郭晶晶的Pose比名模熊黛林乐基儿略显生涩,换来换去就一两个姿势,对大场面闪光灯阵还有待适应,不过她出场待遇不低。和品牌第三代掌门人合影时,她永远是站在最中心位置的明星,跟大姐大刘嘉玲同级,连天王嫂们都只有靠边的份儿。

  第一个出场,也是第一个离场,据悉郭晶晶因为要赶回北京训练,活动未结束就从秘密通道离开。回附近酒店换了便装,郭晶晶在助手陪同下直奔机场。当日早上10点,记者目击她刚刚抵沪;不到12个小时,晶晶就赶着最后的飞机匆忙回京,捞金之旅速战速决。

  私下里没了长枪短炮的关注,郭晶晶要比在秀场上自在许多。离开时,她摘掉了早晨戴着的明星范儿超大墨镜,穿时尚的机车皮衣和短裙、打底裤,手挽着7000大洋的意大利制造Tod’s G-bag,包包上还挂着一只小熊造型的名牌挂件,一身贵气引得不少路人侧目。上午看到有记者在机场拍摄,郭晶晶冷眼相对;晚上离开时,她也不时警觉地到处张望。办完登机手续,她终于松了一口气和助手有说有笑。

  婚期未定的准豪门媳妇 “希望大家多给一点时间”

  此次再度被记者问及是否考虑进入娱乐圈,郭晶晶明显不如之后进场的刘璇那么如鱼得水,她生硬地回答:“不会。”有没有考虑拍电影?回答也是:“没有。”由于郭晶晶每次回答都比提问短,记者不由得追加一个“为什么”,郭晶晶倒是认真地想了想说:“因为我不会。”与霍家二公子的婚事,也是郭晶晶最烦回答的必答题。之前传出她将在11月中旬,嫁给交往4年、家族资产约900亿元台币的霍启刚,记者一求证,她立即给出一个令气氛迅速尴尬的回答:“这是很私人的事情,希望大家多给我一点时间。”场面一下子冷下来。

  全运会开始前,郭晶晶已被风传嫁入霍家,年末要举行风光婚礼,成为一代巨贾霍英东的孙媳妇。这个传闻使郭晶晶在全运会上成为刘翔之外最红的焦点人物,每次出席都引得大批记者蜂拥而至,好几次甚至冲破护栏。郭晶晶不得不在夺金后表态:“我跟他感情挺好,我们俩还没探讨过这个问题。我觉得现在这个时代,30岁以后结婚很正常,所以不着急。”总之,郭晶晶宣告暂时不退役、不结婚、不从政。

  霍启刚虽也曾是风流富豪,不过自从和郭晶晶谈恋爱后相当专一,鲜少绯闻,这让郭晶晶对自己成为霍家媳妇很心定。郭晶晶曾说:“当你做着喜欢的事,而后面有人给予精神支持时,哪怕是一条短信、一个电话都给你莫大鼓舞,你因此会开心地继续做下去。”而霍少让她感动的短信太多了,“我无法挑选,很多人问我霍启刚的事,但很少有人真正去了解他为我的付出。”

  身价千万的文体新名媛 变卖霍家豪宅聘礼只因懒得打理

  前不久郭晶晶抛售北京崇文门附近本家润园的房产,让许多人以为这场华人界瞩目的恋情有变,然而10月15日郭晶晶29岁生日,霍公子专程飞到北京为女友庆生,粉碎了谣言。这套房子据说是2006年霍家以300多万元买进送给郭晶晶的聘礼,而以郭晶晶不差钱的身价而言,这套房子不过是她的一个广告收入而已。

  如今,郭晶晶以452万挂牌出售这套房子,被几经揣测。郭妈妈主动出来爆料称,抛售是因为物业闲置,不便打理。据报道,她和霍启刚恋爱期间,霍家先后送了3套物业给她当礼物,其中最贵的一处是一个北京四合院,市价超一亿。此外,郭晶晶获奥运冠军后,先后获得政府和房地产开发商赠送的多处房产。

  除了竞技状态保持良好,郭晶晶作为体育明星,吸金能力也超强,拥有牛奶、洗衣液、家电、饼干等多家商业品牌的代言合约在身。2009中国福布斯名人榜上,郭晶晶超越刘翔高居第4位,15家各类广告代言收入超过3000万。显然,豪门名媛的生活最适合未来的郭晶晶,据说她专门练过怎么走台步、摆Pose,如今又开始学英语。训练之余,她有意识地去看一些时尚杂志,了解流行信息。目前,郭晶晶还在中国人民大学学习工商管理专业,为名媛之路铺平基石。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