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来世许你个今生》王伟和您不见不散(多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2日16:16
王伟和剧组演员的合影

王伟和李小萌合影

王伟在接受采访

  由《混世》的主演王伟指导的《来世许你个今生》带着市场收益和观众口碑的双重收获,将于12月12日荣耀回归西四地质礼堂大剧场进行第三轮升级版演出,这部曾经在成功上演了两轮30场的欢甚戏剧正在紧张的排练当中,它将再一次把观众带入到一段跨越时空的惊悚传奇当中去。

  据该剧出品公司言鼎盛佳传媒公司负责人王彦介绍:《来世许你个今生》第三轮升级版汇聚了众多FASHION(欢甚)明星,像这部话剧的导演,曾经出演过《疯狂的麻花》和《混世》的主演王伟,风流倜傥的“段誉哥”陈浩民,还有著名的主持人李维嘉与饰演“聂小倩”的李小萌将演绎一段跨越千年相恋,东南卫视的两大当家小生金于宸和梁秋予更是全力加盟该剧!

  在问到该剧的剧情时,导演王伟介绍到:“该剧讲述的是在一座幽幽古墓里隐藏千古沉冤,跨越不同的时空隧道,在前世今生中,解读一张藏宝图不能言说的秘密。欢甚喜剧《来世许你个今生》将为您带来惊悚、爆笑跨度情感的深呼吸。”当再问道王导能不能介绍的再详细一点儿的时候,王伟笑称:“《来世许你个今生》是一出关于爱情的悲喜剧,要想知道的更详细就请12月12日至27日到西四地质礼堂,和我不见不散吧!”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