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毅新戏杀青采访不断 为“充电”逛书店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2日15:58

  由华谊实力派演员赵毅、周海媚、吴军等演员主演的大型励志题材电视剧《大潮如歌》近日已正式杀青,剧中,赵毅凭借优秀的演技受到了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杀青不久,赵毅并没有停歇,而是马不停蹄的赴约各种电视以及杂志的采访,日程可谓是排的满满当当,即便如此,记者了解到,赵毅还是抽空跑到了北京某大型书店,狂扫了一番关于“古玩”的书籍,补充知识。

  赵毅喜爱、收藏古玩其实早已不是秘密,之前许多电视媒体就已到赵毅家中采访,赵毅也不吝惜的把自己所爱的“葫芦”、“茶壶”为观众展示了出来,除此之外,赵毅还有一个业余爱好,就是书法,且写出来的字颇有“大师”风范。此次来到书店购书,赵毅就是想通过书籍能够进一步提升自己关于“古玩”的知识,而当提到如果有机会是否愿意参加关于古玩类的节目活动时,赵毅满怀欢喜,表示如果有机会自己很愿意参加相关节目,也希望能与一些专家多进行交流,多多了解相关知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