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吕夏《生死线》遭毁容 希望将素颜进行到底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2日15:55
吕夏《生死线》剧照
吕夏《生死线》剧照

吕夏写真及《生死线》剧照
吕夏写真及《生死线》剧照

  热播剧《生死线》有了四大型男助阵,编剧兰晓龙力挺,“思枫”的扮演者吕夏自然成了剧中一朵红花,但是这朵红花咋看都不鲜艳,还扎在男人堆里难以辨认,她看着像难民,抹麻布粗衣,她不施脂粉,素容颜上阵。那段拍戏的日子吕夏每天起床就是往脸上抹灰,虽然遭受到“毁容”的待遇,吕夏却表示,素颜其实既简单又对皮肤好,戏言希望将素颜进行到底。

  其实早在接戏的时候,吕夏就意识到这次将是轻装上阵,不用像拍时装戏那样,衣服换来换去,精致妆容补了又补,从《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这两部男人戏中可以看出,演员不仅素面朝天,服装还是少之又少,你甚至可以感觉有些演员从开始到结束就换过一次衣服。

  但是真的到了拍戏的时候,素面朝天不假,但是这不是一般的素面朝天,不是你早上慵懒起床简单洗漱的素面朝天,更不是你出门不化妆的素面朝天,这里是在素面朝天的基础上你要把自己搞的更素,更脏,怎么像难民怎么弄,怎么让别人看不出你怎么弄,并且经常会有很多炸点戏,你不弄都素的很。那段时间,皮肤明显缺水了,很干,还脱皮,但是为了让素颜也水灵灵的,爱美的女人吕夏只要有时间就会做个面膜。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