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夺子战争》广西获收视大奖 马苏功不可没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2日15:35

  由柯瑞传媒出品,马苏、钱泳辰、潘虹主演的25集电视剧《夺子战争》获得南宁电视台09年度最佳收视冠军奖。这是《夺子战争》继南京、沈阳、武汉、哈尔滨之后,捧回的第五个收视冠军奖。

  多省市收视冠军 “夺子”牵动人心

  由北京柯瑞传媒推出的大型情感剧《夺子战争》是之前热播的电视连续剧《道德底线》的姊妹篇,主要讲述的是新娘陈秀(马苏饰)在新婚夜上错床意外生下一子,所引发的一系列以“夺子”为目的的战争。该剧不但沿用了马苏、潘虹、钱泳辰等《道德底线》的原班人马,同时通过将道德底线、家庭矛盾等敏感话题再次搬上银屏,希望引起人们对家庭伦理、人性底线的探讨。

  该剧在各地方电视台的首轮播出后便引发了各地观众的强烈反响。一方面,不仅该剧沿用之前热播的《道德底线》原班人马,续讲剧中悲情女主角“陈秀”新婚上错床后的“夺子”风波;另一方面,该剧另类的剧情所展现的对道德伦理的探讨和家庭矛盾的突出,让观众在观看电视剧的同时反思自己的生活。《夺子战争》在南宁、江苏、南京、辽宁、河北等地一经播出就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收视高峰,特别在南宁地区的播出,占同时段电视剧收视首位,最终荣获南宁电视剧年度最佳收视冠军的称号。

  制作团队精良合作 马苏功不可没

  此次《夺子战争》能够获得南宁年度收视冠军,柯瑞传媒代表在领奖时表示是和整个制作团队分不开的,优秀的剧本、跌宕起伏的剧情加之精良的幕后制作团队以及演员的出色演绎才能使这部电视剧可以如此被广大观众喜爱。特别是剧中马苏的精湛演技更是功不可没,没有华丽的服装,变身成为一个孩子的单亲妈妈,马苏对“陈秀”楚楚可怜的悲情人物形象的准确拿捏另这部《夺子战争》锦上添花。柯瑞传媒的另外两部大戏《美丽鲜花在开放》和《查岗》也正在杭州热拍,《又见白娘子》也将于近期开机。

  据悉,日前《夺子战争》的姊妹篇《道德底线》刚刚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落下帷幕,收视率飙升到北京地区同时段节目收视首位。由于观众反响强烈,柯瑞方面正在积极为该剧调节上星时间,不久后将与更多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