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媳妇的美好时代 > 新闻动态

华录百纳打造“美好”系列 实力演员联手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2日15:31
我的美丽人生海报
我的美丽人生海报

  日前,由华录百纳出品的《媳妇的美好时代》正在上海电视台影视剧频道热播,从开播以来,收视率一路攀升至9.5。11月26日,华录百纳与王丽萍合作的“美好”系列的第二部—《我的美丽人生》趁热打铁,在上海开机。

  该剧由曾经执导过《浮华背后》、《四世同堂》、《别了温哥华》和《苍穹之昴》的著名导演汪俊执导,讲述了现代家庭中两个保姆的故事,农村姑娘王小早虽然一直在城里做保姆,但是她最大的梦想就是开一间自己当老板的家政公司。在刚起步阶段,遭遇表姐车祸。小早拼命工作,一天做四户人家的小时工,在辛苦工作并收获快乐成果的同时,王小早误打误撞巧遇金波。两人在相处当中既明枪暗棒的较量,又体味着浪漫的温馨,由开始的对立,到后来渐渐两人相爱了。

  老保姆出身的吴巧保全部的理想就是培养儿子金波。金波与小早相爱,让吴巧保无法接受,她百般阻挠两人的来往。王小早用机灵、聪明、厚道和真诚善待不同的雇主,而雇主也在日久天长的岁月里感受到王小早的善良、勤劳、励志和勇气,大家从戒备到信任,从提防到爱护。吴巧保也在平淡是日子里,逐渐体会到小早的实在、可爱与贤惠,最终大家一起帮助王小早实现了自己的理想。

  该剧由马苏饰演王小早、黄海波饰演金波、李明启饰演吴巧保、柏寒等实力演员也将加盟其中。相信以女人戏见长又写过保姆戏的王丽萍联手华录百纳,一定会给观众又一部好戏。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