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连晋《心跳戈壁》 再次挑战汪洋大盗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2日15:28
电影《戈壁沙滩》拍摄现场
电影《戈壁沙滩》拍摄现场

连晋饰演的汪洋大盗形象
连晋饰演的汪洋大盗形象

  由连晋、邵兵、董璇等人主演的电影《心跳戈壁》在新疆紧锣密鼓的紧张拍摄中。连晋一改往日《疯狂的石头》里面的国际大盗Mike“顶你个肺”偷盗形象,饰演在狂野的沙漠中脸上扑满干涩的沙子,身着帅气皮夹克、绿军裤颇有心狠手辣、杀人不眨眼的挖金大盗,该片讲述了连晋这伙大盗与邵兵所演的摩托车爱好者等人在沙漠里偶遇并周旋的过程。

  虽然是在11月的新疆有“魔鬼城”之称的沙漠拍摄,演员们及工作人员在尘土飞扬、寒风刺骨的沙漠里艰难的完成每一个镜头,但是连晋本人很开心再次出演盗贼角色,这也是对自己以往演的盗贼形象新的挑战,希望给观众带来全新感受。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