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辣妹吴琼成蒲吧甲初恋女友 羞谈激情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2日14:28
伊能静、蒲巴甲与吴琼
伊能静、蒲巴甲与吴琼在发布会现场

伊能静与吴琼
伊能静与吴琼在发布会现场

  前日,一部《明天是否来临》的开机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主演伊能静、蒲巴甲、吴琼等主创悉数出席。刚刚发行新歌《献给爱丽丝》的吴琼在片中与伊能静围绕蒲巴甲,上演了一场亲情与爱情交织的好戏。

  最近发行了单曲的英皇辣妹吴琼,一首《献给爱丽丝》以其轻快的节奏和俏皮的风格赢得无数好评。而吴琼亦改变以往造型,在公众场合均以酷辣装束出席,每每成为媒体镜头捕捉的对象。看来小才女变身为可爱辣妹,十分惹人注目。

  尚在宣传期的吴琼,档期本已安排满满,一天四五个通告令她应接不暇。而此次她音乐上的新突破,无论是主打歌《献给爱丽丝》,还是另一首翻自珍妮.杰克逊的《原来爱是这样子》,各方好评如潮。她的全新造型更是请来香港顶级造型师全面打造,配合音乐上的突破,十分相得益彰。人气飙升自然是正常现象。

  也许是吴琼内在特点得以尽现,得到这部《明天是否来临》导演的青睐,几个电话后,导演当即拍板,蒲巴甲“初恋女友”非吴琼莫属。此前曾在电视中有过出镜的吴琼,或是以主持人身份亮相,或是嘉宾客串,然而她一直期待接一部完整影视作品。此次接到剧组邀请后,吴琼更是推掉手边一切事务,认真研读剧本,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片中吴琼饰演蒲巴甲的初恋女友,亦是一名性格坚强的酒吧歌手,为理想而不懈努力,经历了名与利的洗礼后,终于认识到真情所在。

  发布会现场,吴琼笑言在片中成为了伊能静的弟妹,希望姐姐多多关照,引得全体主创会心而笑。而导演更是将片中吴琼与蒲巴甲的激情戏提前曝光,令吴琼满面娇羞。不过随后制片方表示,这部《明天是否来临》的氛围与年初热映的《贫民窟的百万富翁》有些许相似,为该片蒙上了些许的凝重。

  虽是励志题材的电影,片中音乐元素却非常丰富。而吴琼的新歌《献给爱丽丝》亦在片中作为线索出现,可见吴琼新歌实足的魅力。目前,吴琼已经赶赴郑州,进剧组进行封闭拍摄。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