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春去春又回》热播 李宗翰演多面“富二代”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2日14:19
李宗翰剧照
李宗翰剧照

  由金牌制作人杨佩佩制作,李宗翰、戴娇倩、刘雪华等领衔主演的经典翻拍剧《春去春又回》,12月1日开始在贵州卫视等全国首播,李宗翰饰演的富豪私生子“张来福”是该剧的最大看点。

  李宗翰在新版《春去春又回》中饰演富家私生子张来福,剧中他突破了其以往在民国戏中“公子少爷”的形象,诠释了张来福从包身工、富商、复仇者、黑帮老大到教师五种完全不同的人生境遇,将复仇之神演绎得淋漓尽致。

  20年前,台湾版《春去春又回》可谓红极一时,刘松仁等人的表演至今仍深植不少戏迷心中。谈及与老版中刘松仁塑造的“张来福”对比时,李宗翰毫无怯意,“刘松仁大哥一直是我很尊敬的前辈,但我不会刻意去模仿他。其实制作方在一开始就寄给我旧版的DVD,但我看都没看就把碟退回去了。我会按照我自己的理解来揣摩角色的心理,争取演出自己的特色。复制老版对于重拍是毫无意义的。”

  李宗翰说,“富二代”是人们当下的热门话题,而他则借翻拍之机体验了一把“面对命运跌宕起伏、人生重重考验,最终坚守信念、复仇成功、收获爱情的善良富二代”。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