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乐拍乐高》 > 《乐拍乐高》新闻报道

资料:《乐拍乐高》节目买家组合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2日14:11

  阿佳组合:中国第一支纯粹的藏族少女组合,有着美艳鲜明的少女形象,独特的嗓音、美丽的合声和劲歌热舞。三位成员分别是:兰尕央宗、尕让卓玛、泽旺娜姆。

  阿木:彝族音乐人,彝名:倮伍阿木约布,曾是“彝人制造”成员之一。代表作是《有一种爱叫做放手》、《不该爱的人》。

  罗中旭:一位见证了中国流行音乐崛起、辉煌、蓬勃发展至今的歌手,“星光灿烂三步曲”将他推至事业的颠峰,3张唱片销量超过200万,奠定了“内地第一创作型偶像歌手”歌坛地位。代表作是《星光灿烂》、《为你自豪》、《为爱存在》。

  高明骏:是海峡两岸歌迷非常熟悉和喜爱的一位歌手,1997年到北京发展,先后发行了多张唱片,并参与了四部电影的拍摄。专辑有《年轻的喝彩》、《我独自在风雨中》、 《丛林男孩》、《谁说我不在乎》等。

  林萍:20世纪90年代的中期,作为中国本土流行音乐的一位重量级人物,林萍以一首豪迈大气的《为我们的今天喝彩》,给当时沉寂已久的中国歌坛带来了一份律动的惊喜。

  王筝:出过三张专辑,其中第二张《我们都是好孩子》被迅速传唱。2006年北京流行音乐典礼专业奖提名名单公布,王筝获年度最佳创作歌手、年度最佳专辑、年度最佳制作人、年度最佳作曲、年度最佳女歌手五项提名,并获得“年度最佳创作歌手。

  老狼:校园民谣时代的代表,其演唱的作品被广泛传唱,代表作《同桌的你》,《恋恋风尘》,《晴朗》,《北京的冬天》。

  高晓松:校园民谣时代的开创者,以《同桌的你》一曲开始了轰轰烈烈的校园民谣时代。其后《恋恋风尘》《白衣飘飘的年代》一直在传唱,影响了一代人。

  张瑶:内地流行歌手,曾获央视《新视听》季度决赛总冠军、“CCTV-MTV音乐盛典”最佳新人奖。代表作有《牧羊曲》、《有你相随》、《荧光》等。

  王子鸣:内地流行乐坛偶像歌手。代表作《住在秋天》曾获东方风云榜冠军和雪碧中国流行歌曲排行榜冠军。

  王珏:毕业于世界顶级音乐院校伯克利音乐学院编曲专业,(曲、编、制、奏、唱)全能乐人,R&B新生代小天王。代表作《明天》采用35mm胶片拍摄,是国内第一支电影版Music Video。现出任独立厂牌“明瑛唱片”制作总监。

  李杰:内地流行音乐创作鬼才,全能音乐人。代表作孙楠《五星红旗》,何静《家园》,那英《天亮》等。

  丁薇:内地流行音乐制作人,创作女歌手。曾被纽约乐评赞誉“惊艳全球的中国第一灵魂女声”。共发行3张专辑。其中《女孩与四重奏》、《冬天来了》、《再见我爱你》广为流传。2005年,在全国各大颁奖典礼中,得到了多项提名,并获得了年度最佳女歌手、最佳制作人、最佳金曲等多个重要奖项。曾给刘德华(作品集),那英,赵薇袁泉等多位知名歌手制作并创作歌曲”。

  程琳:《小螺号》曾使她成为中国歌坛年龄最小的第一代歌星,代表作《妈妈的吻》、《信天游》等让中国老百姓家喻户晓。近年来与美国著名儿童歌唱家瑞德共同致力于儿童音乐教育和慈善事业“美德工程”,发起“儿童时装表演”等爱心活动等,为孤儿院募捐。

  郭芯语:原名蓝沁,中国内地第一位创作型女歌手。2004年发行个人首张创作专辑《传奇》,并获得广州电台亚洲金曲榜最受欢迎女新人奖,2005年被提名为第五届百事音乐风云榜最佳新人和最佳女歌手。

  杨崴:优秀独立音乐制作人 ,经由他创作、制作的许多作品均受到业内人士、歌迷以及整个音乐市场的好评。代表作有瞿颖的《加速度》,谢娜的《菠萝菠萝蜜》,李慧珍的《爱死了昨天》等。

  江小鱼:娱乐策划人、电影导演、影评人、乐评人、编剧、脱口秀节目主持人。被誉为“京城第一文化策划人”、“中国娱乐圈点子最多的人”。 代表作品:电影作品:《蝴蝶的尖叫》、《因水之名》,导演的MV:《绿色听得见》(孙楠、韩红等群星演唱)、《水上花》(演唱新王菲)等。曾任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青年歌手大奖赛、中韩歌会等大型活动及《艺术人生》《星光大道》等栏目策划人。

  新原野代表(电影制作公司):香港永盛集团与新原野娱乐传媒有限公司等公司联合推出“5510大电影计划”, 即内地香港合作方计划在未来5年之内,投资5亿元人民币,拍摄10部大电影。

  华纳唱片:华纳唱片(Warner/Wea)集团是20世纪全球五大唱片集团之一,(环球、索尼、emi、BMG)。旗下艺人:蔡依林、孙燕姿、老狼、多莉艾莫丝等。

  丁太升:是摩登天空的宣传总监。摩登天空是目前中国最大规模的新音乐独立唱片公司,由原清醒乐队主唱沈黎晖成立。至今为止签下了很多国内大牌摇滚乐队,如新裤子,果味VC,JOYSIDE,后海大鲨鱼,万晓利等。

  黄志国:滚石移动是滚石唱片旗下,与中国移动合作推出的做无线音乐的公司,主要是无线增值业务。

  陈科:保利演艺是中国第一家国有资本的专业演出经纪公司,与众多海内外著名华人制作人或制作团队建立了良好的合作。

  詹华:太合麦田作为内地规模最大的流行音乐公司,拥有内地乐坛顶尖的管理、执行团队;包括李宇春、朴树、黄征、满文军、张亚东、阿朵、莫艳琳、龙宽、彭坦、后舍男生、麦田守望者在内的5大厂牌20余组强力艺人阵容。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