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TVB台庆 TVB台庆42周年 > TVB台庆报道

准视帝视后沉浮史 TVB——你欠他们一座奖杯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2日14:04

  杨怡 --- 下一站,视后

  代表作:《大唐双龙传》、《流金岁月》、《学警雄心》、《家好月圆》、《宫心计》

  上位过程:

  2009年岁末,TVB的台庆大剧《宫心计》上档,小花旦杨怡因为出演奸妃姚金玲而博得最多的版面,就连台庆都会推迟,可见TVB对于此剧的重视。佘诗曼扮演的女主角刘三好因为太过“圣母”被观众嫌弃,反倒是杨怡奸角上位,一飞冲天,成为所有人议论的话题,随着《宫心计》收视的飙升,杨怡也无疑成为今年最受关注的小花旦。

  曲折经历:

  有人说,杨怡的美是大气的。港姐出身的美女十年换了几多,她却安静地做自己的戏,尝试多种角色,等待属于自己的机会降临。她古装扮相极漂亮,《天子寻龙》的慕容雪、《英雄.刀.少年》的李闰、《大唐双龙传》的李秀宁,个个扮相极佳,气质超脱,但也许是她这种沉静的容貌,反而令她不能够真正大红。TVB里面美女太多,她是乖女,03年拿下无线的“飞跃进步女艺员”,之后一飞再飞,多次提名陪跑,落得一身尴尬。早早得到肯定,却仿佛停滞不前,戏一部部拍,角色却越来越配角。

  08年拍摄TVB大剧《溏心风暴》,化浓妆改发型扮成熟演一个离过婚吸烟喝酒的模特,角色的突破却抵不过大契细契争位夺权精彩,也没有林峰钟嘉欣蒙嘉慧的三角恋好看,完全被淹没在这部全明星阵容的大制作中。她说她不急,就好像今天被推到视后争夺的风头浪尖上,她依然保持着自己稳扎稳打的步伐。《宫心计》演到最后,所有焦点都集中在杨怡的姚金玲身上,争夺战里有口碑极好的邓萃雯,高层最爱的佘诗曼,偏偏杨怡就是做了话题的中心,因为她够新鲜,一路安静的努力,仿佛忽然爆发,实则循序渐进。她说:她想过要做视后,但是时间不限。这是杨怡的上位方法,每一步都让人信服放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