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迅被评公众最满意女演员 公益带头作用成典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2日14:00
周迅公众形象深入人心
周迅公众形象深入人心

  今早,2009第三届华鼎奖影视演员公众满意度调查新鲜出炉,周迅(环保官网)成为最受公众满意的女演员,男艺人中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并列榜首。

  华鼎奖是在国务院新闻办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支持下于2007年在由天下英才传媒组织的“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的基础上进行的评选颁奖。获奖结果由公众网络、短信公选得出。该奖项旨在促进演艺界社会责任建立和艺人质素提高,测评艺人商业价值。

  周迅一直以来,不仅其电影作品几乎部部大获好评,今年年初又升级为亚洲影后,并实现华语电影惟一一个大满贯,令众星惊羡不已,更为华语电影争光。今年更是一口气拍摄了三部不同风格、不同类型的巨制电影《苏乞儿》、《风声》、《孔子》,再次成为业界佳话。周迅在做好本职工作以外,长久以来一直热心公益事业,不仅于去年被任命为“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亲善大使”更成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绿色出行大使”,成为艺人环保的绿色标兵,更被媒体评为“环保女王”、“中国明星环保第一人”的称号。就在不久之前,周迅更是以“中国杰出青年代表”身份,收到联合国前秘书长安南的接见,旨在鼓励周迅对中国环境意识推广所做的贡献。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