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鬼马章龄之加盟《唐伯虎点秋香2》再展搞笑天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2日13:43
左二为章龄之
左二为章龄之

章龄之照片
章龄之照片

章龄之《包三姑外传》搞怪照片
章龄之《包三姑外传》搞怪照片

  日前,电影《唐伯虎点秋香2》因豪华的创作班底而备受关注,由“岩女郎”章龄之与其他三位新人组成的“美女组合”在发布会上隆重亮相后便赶赴横店开始拍摄工作,四位美女新人都是经过主办方的精心挑选,作为该片的秘密武器与任贤齐、陈百祥、周立波、郑佩佩、朱咪咪、苑琼丹等其他“金牌配角”联袂搞笑。

  在之前的古装喜剧《包三姑外传》中,章龄之便携手谢丽金、陈浩民、陈为民、释小龙陈志朋众多港台喜剧明星和综艺红人再现了周星驰式的“无厘头”搞笑,初次尝试喜剧风格的章龄之可算本色出演,演绎了一位性格不拘小节、聪明伶俐又有一身好武艺的女捕头“杨八妹”,她时而“女扮男妆”、时而“装神弄鬼”、时而又扮成“算命先生”花样百出,鬼马精灵的章龄之成为戏里戏外的开心果,精彩表现得到导演的好评。

  据了解,1993版《唐伯虎点秋香》出品人向华胜将在《唐伯虎点秋香2》中再度担当监制;导演李力持(《唐伯虎点秋香》、《国产凌凌漆》、《食神》、《少林足球》、《喜剧之王》)也将再执导筒;经典港片操刀手曾谨昌(《食神》、《喜剧之王》、《少林足球》、《功夫》)打造该片剧本;动作指导林迪安(《黑客帝国》、《蜘蛛侠2》)、摄影指导潘恒生(《霍元甲》、《倩女幽魂》)、造型设计陈顾芳(《倩女幽魂》、《功夫》、《唐伯虎点秋香》)也集体加盟《唐伯虎点秋香2》的拍摄,唐伯虎和秋香的角色由内地当红演员黄晓明与张静初饰演,为了让观众耳目一新,主办方精心安排四位美女新秀饰演“金、银、珠、宝”四位丫鬟,都是唐伯虎身边的重要人物,个个身怀绝技,极具搞笑天赋的章龄之在试镜时的自由发挥便吸引了主创的关注,而对于章龄之来说,有了《包三姑外传》的基础,这次无论搞笑还是动作,都会更加得心应手。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