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钻石豪门》 > 新闻动态

《钻石豪门》东北热播 冯绍峰出彩表演受欢迎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2日13:40
《钻石豪门》剧照
《钻石豪门》剧照

冯绍峰饰演史俊超
冯绍峰饰演史俊超

  豪华年代大戏《钻石豪门》早前上海电视台影视剧频道首播后,在上海首播取得傲人高收视率,该剧近日登陆哈尔滨电视台影视频道黄金档播出。剧中华谊实力小生冯绍峰饰演一名思想进步,青春热血的复旦高材生史俊超,其颠覆以往富家大少形象变身贫穷贵公子的突破表演,受到观众的关注和喜爱。

  《钻石豪门》中冯绍峰诠释了一位家境十分清寒的复旦大学高材生史俊超,他在乱世中坚持公理与正义,并以独特的才气与智慧赢得了两位豪门千金的芳心。冯绍峰本人也对这次挑战十分看重,用尽心血诠释角色。

  从《女人花》、《芸娘》、《锁清秋》等若干年代大戏一路走来,冯绍峰始终用他完美的“少爷”形象示人,这次颠覆以往形象,突破自我出演清苦上进青年,其精湛的演技也广受北方影迷的喜爱与支持。

  据悉,冯绍峰主演的另一部家庭情感剧《夫妻一场》也正在上海热播,相信冯绍峰将成为搅热今冬荧屏的新一代实力偶像!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