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愉快排话剧 阎青妤《遥远的道路》残酷被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2日13:32
《遥远的道路》剧组合影
《遥远的道路》剧组合影

《遥远的道路》剧组合影
《遥远的道路》剧组合影

  抒情喜剧《遥远的道路》正在北京紧张排练中。该剧由王良波执导、石兰、阎青妤、宋运成、王志刚和王禹铮等重量级演员出演。应该剧的翻译,我国著名翻译家石慰慈的特别邀请,著名演员阎青妤饰演女主角之一的年轻的莉莉娅。

  由前苏联著名编剧家阿尔布佐夫编写的话剧《遥远的道路》共分为三幕五场,该剧讲述了1935年在极其艰苦的劳动条件下,一群来自莫斯科和外地的共产主义青年团员们,用落后的生产设备,修建誉满全球的莫斯科地下铁道的故事,编剧阿尔布佐夫最为劳动大军的一员,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于1958年写出了这个剧本,在当时影响非常大。

  曾经饰演过话剧《培尔?金特》中女主角索儿维格的阎青妤在《遥远的道路》中诠释一个全新的人物——莉莉娅,这个人物的命运跌宕起伏,有过成功、有着骄傲、也有次残酷被欺的经历。对于这个人物,阎青妤表示:“莉莉娅是个非常丰富的人物,饰演起来很有挑战性,我非常喜欢” 。据悉,剧组的气氛一直都非常活跃,不久前剧组还为宋运成过了一个生日会,对此,阎青妤笑着说:“大家都是老朋友了,在一起合作很愉快。”

  由南昌市委宣传部主办,嘉和亿华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承制的《遥远的道路》,以小见大地成功描述了火红年代的火红故事,表现了一群积极向上的热血青年的激情故事。虽然剧中只有6个人物,但是真实深刻的故事情节、性格迥然不同的人物塑造、生动感人的戏剧冲突,让人在两个小时的剧场中有极强的观剧感受。

  据悉,阎青妤的又一部反映中华传统美德“孝道”的电视剧《小芳和养父》正在筹备中,让我们一同期待她的新作品吧!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