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我们》杀青 王媛可弃爱成全张国强王雅捷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2日12:59
王媛可与张国强剧照
王媛可与张国强剧照

王媛可写真
王媛可写真

  日前,一直紧锣密鼓拍摄的《我们队伍向太阳》终于杀青。剧中王媛可饰演的乔可舒甘心舍弃心目中的英雄,成全张国强和王雅捷这段埋藏在心中的爱情。 

  《我们队伍向太阳》主旨在于反映解放初期解放军南下工作团西南征粮的特殊历史,剧中不乏解放军为保护粮食与土匪短兵相接的火爆精彩戏份,剧中的感情戏更加有看头。“军旅专业户”张国强一向在电视剧中“不谈感情”,但在该剧中却走起了桃花运。饰演的郑大原是解放军四野侦查科科长,后来受上级领导指派,到南工团任分队副队长,负责征粮工作。剧中,外表粗犷,性格倔强的郑大与几个女人之间上演的爱情纠葛,实在是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在《金耳环》和《光荣岁月》中表现出色的演员王媛可在剧中饰演与郑大有着婚约的乔可舒,她开朗、热情、执着,对郑大的感情可以说是爱的一塌糊涂,但碍于郑大心中只有王雅捷饰演的方圆,王媛可只好放手,甘心将心爱的郑大让给方圆。剧中王雅捷扮演的方圆漂亮,聪颖,娴静,温婉,是唯一一个让郑大魂牵梦绕的女人,郑大虽然身经百战,战功赫赫,在训练场和征粮工作中表现得自信和干练,但一到女上司方圆面前,就开始语无伦次了。郑大和方圆彼此心生爱慕,但两个人迟迟无法坦白爱意,使得这一份感情在猜疑中错过。该剧结尾郑大死了,方圆与郑大的爱情也终究没能完美,但剧中几个主要演员的精彩演绎还是实足地让观众们过了把瘾。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