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喋血钱塘江》现史实 韩童生王姬携手“潜伏”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2日12:53
韩童生剧照
韩童生近照

  近日,由杭州真实事件改编的大型反特剧《喋血钱塘江》正在横店紧张拍摄中。该剧由素有“谍战剧专业户”的著名导演于立清执导,实力派演员韩童生、王姬演绎真实的“潜伏”故事。

  《喋血钱塘江》的时代背景是1949年年末的杭州,当时潜伏下来的国民党特务势力很是强悍,代号“541工作站”。当时的站长,是一个三十五六岁的寡妇,在钱塘江大桥(如今的钱江一桥)、六和塔附近开了一个小饭馆,叫“满口香”。她用色相诱惑了当时的巡江艇艇长,目的就是利用巡江艇炸毁钱塘江大桥,从而暗杀在大桥上经过的党和国家主要领导人。当时炸弹已装满了巡江艇,快速往钱塘江大桥驶去。千钧一发之际,我党一位打入敌人内部的同志,及时引爆了炸弹,用自己的生命保护了领导人的安全。引爆地点,离钱塘江大桥仅有480米。

  据悉,该剧将于12月下旬拍摄完成,明年年初将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