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小蕾郝平演绎现实版“红太狼与灰太狼”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2日12:42
黄小蕾郝平携手《家有阳光》
黄小蕾郝平携手《家有阳光》

黄小蕾郝平携手《家有阳光》
黄小蕾郝平携手《家有阳光》

  现代家庭伦理剧《家有阳光》目前正在上海热拍,实力女旦黄小蕾与《蜗居》主演郝平剧中携手演绎一对“啃老”夫妻,小两口除了对张凯丽饰演的母亲轮番压榨以外,婚姻关系也十分微妙,恰如现实版“红太狼与灰太狼”。

  以描写当代社会“啃老一族”现象为主线的现代家庭伦理剧《家有阳光》正在上海火热拍摄。随着张凯丽、黄小蕾、吴晓敏三位女星的相继加入,日前,该剧男主角之一郝平也浮出水面。剧中,泼辣而爽直的黄小蕾将与《蜗居》中的“新好男人”郝平联袂演绎一对欢喜冤家。

  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在《家有阳光》这部家庭题材电视剧中,母亲、女儿、儿媳之间的微妙情感与争论被描述得淋漓尽致,看点十足。此外,作为女婿的郝平不得不在妻子黄小蕾的带领下一同“啃老”,夫妻关系也刻画得更加现实。用黄小蕾的话说,“在戏里,我就像一匹自私、直率又调皮的小狼,我叫她‘红太狼’,那郝平就是我的‘灰太狼’,任劳任怨,还在我的逼迫下一起‘啃老’。”

  谈到这一比喻,黄小蕾笑称,最近流行的一句话就是“嫁人当嫁灰太狼”,因为灰太狼爱老婆胜过爱自己,吃苦受累爱劳动而且不花心从一而终,在这部电视剧里,郝平就像一匹勤勤恳恳的灰太狼。黄小蕾还表示,这是她与郝平第一次合作,希望这对“红太狼与灰太狼”能给观众带去一份新鲜感。剧中,他们这对小两口“合伙”压榨“母亲”张凯丽,势必会令人恨的牙根儿痒痒,但在故事最后,当他们做了父母,才彻底转变,也终于明白了亲情的可贵。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