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康百万》拍摄正酣 胡海峰体力透支狂吼崩溃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2日12:38
胡海峰在剧中大吼
胡海峰在剧中大吼

《康百万》胡海峰
《康百万》胡海峰

  近日,豫商题材剧《康百万》在河南巩义市康百万庄园火热拍摄。演绎新秀胡海峰此次能独挑男一号大梁,饰演康悔文,着实可喜。但正因为如此,胡海峰比任何人的戏份都多,最近更是体力严重透支几近崩溃。

  二十四小时连续作战

  为赶拍摄进度,胡海峰近几日拍戏档期非常满,前几日更是几乎每天二十四小时连续作战,胡海峰大呼快崩溃了:“吃饭只是简单凑合两口、睡觉也就几小时,感觉跟睡午觉似的,而且梦里也全是拍戏,感觉我的整个世界都是《康百万》,真的有点崩溃了。”

  A组B组左右开工

  剧组一般会分AB两组开工,尤其古装戏,文戏一组、武戏一组更好安排。《康百万》剧组同样分了AB两组,可胡海峰是这AB两组仅有的男一号,因此只能两头跑,常常这边刚拍完眉头紧锁的痛苦神情,又要立马赶去另一组演喜笑开颜的欣喜面容。

  胡海峰感叹“演员真不是一般人能干的!太消耗体力,太折磨耐力!”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