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于洋挑战家庭伦理剧 《合适婚约》遭受感情纠结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2日12:36
于洋写真
于洋写真

《秘密列车》于洋剧照
《秘密列车》于洋剧照

  由于洋、闫学晶、毕彦君、温峥荣等人主演的家庭伦理剧《合适婚约》正在热拍,该剧是导演周耀杰《真情无限-继母》、《真情无限-养母生母》之后的又一部亲情剧集。青年演员于洋饰演的王鹏在该剧中将挑战家庭伦理剧,遭受几段感情纠结。

  该剧讲述的是一个都市寻常家庭的故事,帅气直爽的王鹏遇到了一个大学女友的母亲做自己的继母,他愤怒,不接受。当父亲大婚当天前女友陈彩玲出现时,仿佛一切的平静的生活都被打破了。

  曾主演《闯关东中篇》、《秘密列车》等热播电视剧的于洋在《合适婚约》中出演男一号王鹏,她不仅会经受亲情的考验,还会辗转几段感情的纠结,一个是自己曾经的初恋大学女友陈彩玲,一个是自己现在的女友齐菲,一个是前女友的母亲,还有一个自己的父亲。于洋坦言:其实当所有人都把自己的私心放下的话,那么就不会有感情纠结了,但是也正是有了这么多的感情,才有了酸甜苦辣的生活。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