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刁蛮奶奶陈莎莉 力捧“单亲妈妈”陈松伶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2日12:29

  大型情感励志剧《单亲妈妈》于日前在浙江卫视黄金时段播出。剧中陈莎莉饰演的秦奶奶可谓是“百变奶奶”,时而和蔼可亲,时而刁钻蛮横,时而糊里糊涂,时而聪慧过人。对有企图心的女人她会倍加小心,生怕伤害到自己的家人,但是对陈松伶饰演的角色却是看好而且有偏爱的成分,成为剧中力捧对象。

  剧中的大明星方紫依爱慕虚荣、心机颇重。为了能够嫁入豪门可谓是无所不用其极,一心想取代安秀妍(陈松伶饰演)成为秦家少奶奶的方紫依为了能够顺利嫁入秦家,不得不想尽办法去讨好秦老奶奶(陈莎莉饰演)。知道秦奶奶喜欢听人唱歌,大歌星方紫依就自告奋勇得去为秦奶奶去唱歌,谁知还没有唱几句就被老人哄了出去,秦奶奶的百般刁难让方紫依颜面尽失。不管用什么办法,方紫依都无法讨得秦奶奶的欢心。秦奶奶一生阅人无数,早就看透了方紫依是冲着钱来秦家的,只有安秀妍才是自己承认的秦家媳妇。正所谓“机关算尽太聪明反误了卿卿性命”,向来对自己信心满满的方紫依却输了临门一脚,“豪门媳妇”的美梦也被老太太给搅黄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