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邓超《翠花》能量爆发《影视风云路》小揭面纱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2日12:19
《翠花》海报富有创意.
《翠花》海报富有创意.

剧组搞怪合影
剧组搞怪合影

  12月18日,邓超与老友编剧俞白眉再度联手重现爆笑舞台剧《翠花》经典版,将在解放军歌剧院再度点燃全城人热情。邓超在其中反串一个又酸又臭美的女人九儿,和自以为很酷的俞白眉两个角色,将为观众呈现反差、搞笑表演。今晚,邓超俞白眉瞿颖代乐乐等《翠花》剧组主创将做客BTV文艺《影视风云路》节目,提前带给观众不一样的“疯狂翠花”。

  八年前,中戏98级学院毕业大戏《翠花 上酸菜》一经公演便引起轰动,时隔八年,编剧俞白眉想再次把此剧搬上舞台,并再度和邓超合作,瞿颖、代乐乐等倾情加盟。在俞白眉看来,邓超的喜剧天分具有很大的能量,只是还没有再次引爆,“这次《翠花》要把邓超打回原形。”多年影视作品积累让邓超成为观众喜欢的演员,多变的角色,有挑战性的表演让人感到邓超是个不断挑战自己,有深厚演技的演员。但出演过大院子女、少年天子、商海精英、武林大侠等众多角色,邓超却还没有涉足喜剧。此次为观众呈现喜剧表演是以舞台剧方式,更是由于邓超对于舞台的热爱,对表演的热爱。在邓超看来,对于表演工作者,舞台是最好的燃烧自己热情的地方,表演起来可以更放得开,更自如。即使在之前拍戏期间,邓超与人聊谈最多的也是舞台,同剧组的人不仅仅感受到邓超对舞台的热爱,还从点滴接触中感受到邓超引发周遭人热情和兴奋点的力量,无论在哪个剧组,邓超被称最多的就是“开心果。”加入《翠花》,不仅仅让邓超再次展现喜剧天分,更是圆了他多年梦想的舞台梦。虽然《翠花》编剧俞白眉一直说:“邓超等人帮他圆梦。”而邓超却称:“其实是大家帮我圆梦。”就连话剧海报的拍摄,也是邓超好友、知名摄影师梅远贵“拔刀相助”,灯光、舞美等也由邓超同学、师哥倾情加盟,这么多好友相助也让邓超感动不已。在新《翠花》中,邓超将秀两段舞蹈,兼具妩媚与动感,兑现他在发布会上说的:“会更撒地开。必须让在场和不在场的女士汗颜。” 俞白眉介绍说:“《翠花》八年经典版将沿承八年前《翠花 上酸菜》的爆笑剧情,另加入舞台、魔术等新鲜时尚元素,会更加‘有内容’,戏剧故事完整,结局也会让观众很感动。”

  12月2日晚《影视风云路》节目,《翠花》剧组带来“疯狂耍宝”,众多即兴表演便点燃观众对《翠花》的期待,邓超小秀舞蹈,瞿颖秀上海话,方琼即兴拼演技……众主创不仅催长现场观众的热情,也提前带给电视前的观众发自内心的快乐,让观众对走进剧院观看《翠花》更加期待。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