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青树》登陆济南荧屏 王雅捷出演“苦情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2日12:14
王雅捷剧照
王雅捷剧照

  苦情女性电视剧《青树》于2日起在山东济南地区上演。这部由王雅捷、邵兵主演,描写女性命运,以剧中女主角命名的《青树》力推现代女性的独立坚强,包裹着丈夫被杀、自己流产、婆婆变疯等“苦情”剧情,曾饰演《马大帅》中玉芬的王雅捷在对比自己曾经出演过的女性角色时说,“青树”比《马大帅》中的玉芬更命苦,丈夫、孩子没了,婆婆病了,就连心上人最后也离开了她。

  电视剧《青树》由著名新疆作家董立勃的同名小说改编,拍摄期间就引发国内电视圈的关注,被誉为“有浓郁新疆气息和西部特质的人物命运剧”。董立勃的小说总是以女人为主线,而这些女人分别代表了不同的人生观念,她们的生活路径与婚恋轨迹成为了一切人性冲突的舞台。没有彻底的坏人,好人却受到伤害;全是好人,悲剧却在发生。剧本以女性为叙事主体而非男权视角,在细腻饱满的细节中显现戏剧张力。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