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圣诞快乐-纽约曼哈顿交响乐团音乐会世纪奏响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2日11:57

  新年即将来临,北京的演出市场确在这寒冬里比往年更加热闹火热,古典、流行、舞蹈、戏剧等各门类演出精彩纷呈。据悉,一台热情洋溢的《圣诞快乐—美国纽约曼哈顿交响乐团音乐会》即将于2009年12月24日圣诞平安夜在世纪剧院上演。

  美国纽约曼哈顿交响乐团是美国交响乐团中的佼佼者,乐团成员均来自美国各大著名的音乐艺术殿堂和交响乐团。自成立以来乐团每年在美国各项音乐盛会中演出,包括世界著名的艺术殿堂纽约卡内基音乐厅、林肯中心以及布鲁克林大桥露天音乐会等,并受邀到世界各地巡回演出。

  曼哈顿交响乐团是一支有着辉煌成绩并享有声誉的音乐团体。因为拥有顶尖的演奏技巧和经验,受到广大听众的欢迎。他们演奏的曲目涵盖广阔,既有高雅的古典音乐,又包涵世界流行的现代音乐,以多样化音乐表现为观众带来一场场的音乐飨宴。

  此次是美国纽约曼哈顿交响乐团2009相约中国之旅,并以此庆祝中美建交30周年。美国著名华裔政治活动家,美国国际合作委员会主席陈香梅女士特为乐团此行题词:祝贺美国曼哈顿交响乐团中美建交三十周年巡回演出成功。

  本场音乐会不仅安排了约翰•施特劳斯、勃拉姆斯、柴科夫斯基、比才等大师的经典作品,还将为节日气氛献上“探戈之父”皮亚佐拉的作品《阿根廷蓝调》,让观众尽情沉浸于探戈的热情、自由与心灵舞动里。除此之外乐团在上演著名音乐剧及电影大片的精彩选段的同时更带来正宗的美国音乐,如科普兰《喧闹的乡村舞曲》、安德森《快乐的雪橇》,与圣诞气氛相融一体。最值得期待的是音乐家们还将以美国情调演奏中国经典名曲,用音符用心表达对中国听众的感谢与祝福。音乐会由乐团音乐总监、著名指挥家格雷格里•辛格(Gregory Singer)执棒。

  经典的圆舞曲、欢快的美国音乐、激情灵动的探戈舞曲、优美动听的影视流行金曲以及温婉流畅的中国名曲……曼哈顿交响乐团将在热情洋溢的圣诞节日气氛中与中国观众共同分享平安夜的美妙时刻。订票电话:64152569。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