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孔子》热拍 赵文瑄蒋冰实力碰撞火花四溅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2日11:42
电视剧《孔子》剧照

电视剧《孔子》剧照

  国内经典古装大型电视剧《孔子》正于近日火热拍摄中,汇聚了众多实力大腕的该剧充满了看点。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莫过于韩国,香港以及台湾三地的演艺明星的倾情演出。艺百合签约演员蒋冰在剧中扮演的卫国太子也是最为出彩的角色,而其与老戏骨赵文瑄的对手戏更是实力碰撞火花四溅。

  《孔子》在剧本的编写以及现场的布景上花费了大量的精力。导演不同于常规的表现形式让该剧在艺术形式上充满了新颖点。蒋冰本人也说到了在该剧中扮演的这个卫国太子与自己以往扮演过的众多角色都有着与众不同之处。人物本身就很有魅力。再加上导演精妙的全剧把控,出来的效果非常棒。而与这样多的实力派演员一起对戏也很能学到众多的东西。不光光是表演上的,更多的是一种值得思考的东西。

  据悉,蒋冰刚刚结束了《时尚王国》的拍摄,而预计该剧将于明年与广大观众见面。非常期待这位年轻演员能为我们带来精彩的作品。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